最厉害的星座女友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君子报仇叁年不晚,不过她报仇时绝对不会动声色,而且表现的很有风度,但是她心里永远有一个问号,自己做的这麽好,到底犯了什麽错会让前男友抛弃,每隔一段时间她会跟对方问候,又或者藉由工作跟前男友维持联系,在过程中她会制造很多机会让对方注意到自己的存在,然後她会表现的更优秀更置身事外,想办法证明自己在对方心中还是有份量的,即使魔羯女已经有了新对象,可是她还是不会放弃的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跟对方分手之後,她一定会很怀念跟对方之前的甜蜜往事,而且绝对不可出恶言,她往往会跟对方保持着友好的状态,甚至成为对方的红粉知己,因为在恋爱中的巨蟹女会患得患失,可是现在的巨蟹女反而会变的很优秀,对对方更包容了,这反而让前男友开始觉得巨蟹女比自己现任的女友更好、更有智能,然後开始怀念起巨蟹女的温柔,於是前男友的人跟心就会恨快的想要再度靠向巨蟹女,巨蟹女塑造了一个完美形象,让现任的女友无法突破。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是一个很容易情关难过的星座,当她情关难过的时候,她会无所不用其极的想尽办法报复,甚至工作辞了专职报复,因为这个时候的她工作已经无意义了,如果对方有反击的动作的话,她还会更激烈。

第四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非常爱面子,因为她很爱面子,所以她不容许自己的自尊被践踏或者被辜负,而她在感情中的付出绝对是全心全意的,因此当她被辜负时会促使她做出连颜面都不顾的事情,因为她觉得只要对方比自己丢脸,那麽她所做的就不算丢脸,当她生成这种心情的时候她就可能做出疯狂的报复。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前女友如果觉得自己的前男友条件不是很好,她就不会留恋了,可是如果对方的条件实在很好,或者是炒饭能力很好… 等等,她就可能为了炒饭或者有空档,有空时就会想要联络对方,不过她会很明显的让对方知道她仅想要维持关系就好了,并不想要对方回头,可是这对於前男友的现任女友来讲很不公平。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