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管管的星座老公

第一名 双鱼座   
  其实双鱼座他是满有本事的,可是要是你能够管住他的钱的话,他其实还满在乎钱的,钱的事情他很精打细算斤斤计较,他能不给你就不给你,老实说能掌握他的经济大权,那就真的很厉害,你一定是很有本事,他一定对你很服气,在这个给的过程中他还会挣扎,你一定要用很有道理的方法才能拿到他的钱,所以你一定要比他自己理财还要利多,他才会把钱交给你,使自己的本钱都没有了,这样他就不敢离开你。


第二名 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老婆真的要稍微盯一下,因为你不盯,他钱就是花在譬如说扩张公司,还有什么扩张员工,帮员工加薪,或者是拿去开创事业,就没有了,因为他很喜欢当老板,或很不喜欢被命令,所以只要一有钱,他就不想当人家的员工,他就想自己当老板,那未必想的很清楚,所以有老婆帮他管着或绑着他,他虽然很气你是在绑他,但是等到风波过去,或你事后再分析给他听,他会知道你是为他好。


第三名 处女座
  其实处女座的老公有钱就会有一点作怪,那个作怪就像是会想花钱去做点小投资,或是拿钱去泡妹妹之类的,虽然这样的花费他自己也知道是满浪费的,但是处女做还满爱美的,所以当你管住他的钱时,他会觉得绑手绑脚,但是其实他的性格满务实的,所以你要管出成绩来,而且你要锲而不舍的管,他就会很高兴。


第四名 魔羯座
  其实太阳水星在魔羯的要管他要有本事,要让他服气,要分析的很厉害,或你管的比他更仔细一点,譬如说他想要看报表,然后你不但你给他报表,你还会分析给他听,你还会做出比较,上个月跟这个月跟下个月,还有未来的趋势等等,心甘情愿什么都交给你,如果魔羯座你管不住他的话,其实他是还满有机会乱来的,因为他外面外缘很好,那如果你有管他的钱,他就会忌惮三分,所以很多魔羯座的人,他要是钱被锁住的话,他就非常乖,老实说他也可以很无聊的过日子,他自然就会推掉很多的应酬。


第五名 射手座
  如果老婆不帮射手座的老公盯的话,他反而会有一点埋怨,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个性中存在的一种野性,虽然平常还算精打细算也还满小心的,可是有那么一两次,可能因为投资过大或是太挺朋友,把情况弄得很危险,所以他心里很明白,他需要一个理由让他住手,如果老婆愿意当那个叫他住手的人,表面上虽然会说你很烦,可是心里会很感谢你,但如果老婆管不住射手座,通常会闯出大祸来。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