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对婚姻的看法

白羊女

真的别想让白羊座女人为家庭而花痴,她是一个热情的理想主义者,对于内心的想法,一直有能力去尝试———结婚也是她们希望去尝试的。遇上合适的对象时,她就会用上大力气去争取和对方在一起。有时悲剧不是因为她说了,而是因为她说得太早……

金牛女

金牛座女人是非常不明显的操控型女性,她就算是对成立属于自己的家庭垂涎不已,都要基于土象星座的谨慎以及现实,没什么事绝不主动说出口,而且一定要对方真正捧上自己的金钱和诚意———金牛座女人是隐世的公主,没人看出来,她自己却要如此认为。

双子女

让双子座女人从纷繁的信息世界里停下来,坐到一个男人身边细致地听他在说什么,而后向他表达自己的看法以及情意,这太不容易了。双子座女人也明白,于是就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太稀罕,太欢喜,一时忍不住就想结婚,男人被吓到了……

巨蟹女

承认吧,巨蟹座就是爱家庭,想要一个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可是,却又不是那么轻易地就会去逼婚的人。为什么?因为巨蟹座女人从交往开始,就会不停地“逼婚”,不断向对方描述自己如何憧憬家庭生活,乃至为对方下厨做羹汤等等,真打算安定的男人哪有什么招架能力?

狮子女

别提狮子座的霸道了,在婚姻这件人生大事上,狮子座女人可不能再高高在上了,她会很奇妙地提示对方,也会用一些不凡的想法引领对方去想象和她在一起后会如何。不过毕竟是火象星座,她忍耐不了蹉跎的爱,如果这样了还不行,就会直接说出口,后果难测。

处女女

如果要在恨嫁的星座里加一个隐藏的名额,处女座当仁不让。处女座这么能够独处的人,难道也渴望有一个完美家庭———没错,就是那种人生的完美感,她不甘心自己的生活方式与众不同到有瑕疵的地步。可是她又怕有些话说出来就不对了,逼婚与否,长期纠结。

天秤女

我们只知道天秤座女人很懂得如何调配男人,知道如何对他们好,又如何让他们在得到和得不到之间惆怅乃至抓狂。可惜,天秤座女人最不好的一点是从很年轻的时候就想进入一段稳定的家庭关系中,于是她们会忍不住想男人去承诺结婚,往往火候未到悲剧就发生了。

天蝎女

逼婚这种事情,天蝎座女人从来不愿意承认自己需要走到那种地步,可是你仔细看她们的行为,一笑一颦,一嗔一怒,时而露骨低胸,无不是诱惑男人的高招,同时也在无形中引导男人想去用法律手段来确认这位性感女郎,没错,结婚就是好办法。

射手女

说不清射手女什么时候会急巴巴地想结婚,因为她们太不喜欢被人捆绑着,可是却会在某一天,忽然被一种家庭的温暖给狠狠地吸引住,或者很想照顾家人的情绪,就会跟身边的男人说不如我们结婚吧,让男人大吃一惊。更奇怪的是忽然有一天这念头又消失了……

摩羯女

很年轻时,摩羯座女人就给自己要嫁的男人定了一个标准:要有上进心,要刻苦努力,要事业有成……当她穿越无数芳草时,都不会忘记自己的目标。除非头脑偶尔发热,她基本是带着要结婚的想法去交往的,从见家长到同居,暗中裹挟着对方走进婚姻,却表述淡然。

水瓶女

水瓶座女人对于婚姻,真是又爱又恨———她不介意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和自己一起寻觅人生道路的真谛,却非常在意对方用婚姻来束缚自己,要求自己三从四德等等。所以,她对于婚姻的态度总是很模糊,一时冲口而出就说结婚吧,一时又说自己还是没准备好。

双鱼女

爱得那么浪漫的双鱼座女人,让男人都暗暗在心里嘀咕:她会不会太过沉浸了,呆会就来逼婚呢?放心吧,双鱼女很少会逼婚的,她的心里很有逻辑地盘算对方的身家、性情和两人的未来,步步为营到直捣黄龙,如此用心,当然不会贸然把逼婚的话说出口。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