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的爱情观

白羊男
白羊座的男子绝对热情,但是却有著童话般的感情模式;把自己想像成王子或骑士,对方就会被想像成公主或城主的女儿。换个角度来看,既然你有著这样让他他心动的想像身份,那你就得为这个身份而保持形象。他是个孩子,所有的孩子都不会喜欢幻想破灭。他会以很快的速度进入爱情,当然也会很快的从爱情中跳脱出来;有时,你真的不必害怕他的热情,反而应该害怕冷若冰霜的反应-那表示著:一切对他而言均无意义或亳无趣味了!虽然刚才提到个「孩子」这个用以形容他的字眼,但有些无法用在孩子们身上的字眼,却得用来形容他,像是他善妒、占有欲强、不随意信任伴侣。不过他倒是挺值得信任的,他对感情真诚、专一,并且热情的付出,面对感情。很多人都不相信有破镜重圆这套,但他相信,并且期待。他的脾气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须要站在主导的地位,否则他会生气,气起来有时会像孩子般,蛮横不讲理。他不会不负责任,只是对很多事情却三分钟热度,所以保持他对这个感情的乐趣及热情就重要的很;保持你们的淑女风范,像是照顾孩子似的照顾他,听他说话,让他掌权,别破坏他的男子气概。


金牛男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时间。他花所有思考的时间,只为了做出正确无误的决定,就像他也会花时间来思考及观察你,以确定你会不会是那个与他共渡一生,享受他准备好的一切事物的那个女孩。他很浪漫,这不是开玩笑;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训练,而他是教练,慢工出细活的教练。标准的金牛座对感受相当敏感,他若是愿意付出感情,而你就是那可以与他共渡未来的人,那你一定可以感觉出他的浪漫,他了解浪漫的感受有多迷人,就像他一样。我会希望你有著淑女风范,也希望你有点儿智慧,像是懂得礼节,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上嘴巴;并且在男士面前低下头,不做奇怪的表情,那种怪到让别的男士以为你对他们有好感的表情。他的脾气虽然相当和善,但有时却不怎么友善,像是践踏过你的身体……。他是个好好先生,只是有些顽固,不过他的爱总令人感到平实、简单,他除了会送花外,还会写诗,另外还有个迷人的本事,赚钱。 我看到你的眼睛在发亮了,不过我得告诉你:别推他,没有任何一只牛喜欢被催促。


双子男
双子座的男子需要两个爱情,也可以说成两种爱情,反正他就是要将一切成双成对就是了。虽然如此,并不代表他也要求要有两个女子来供应他两个爱情,如果你可以一次供给他两种爱情,那他恐怕早早就已看中你的雀屏了。双子座的男子相当神奇,他可以用一百种方法说「我爱你」,而且随时可以再发明另一百种,所以你得要有足够的心智来跟上他的脚步;但是有时你也别跟的太紧,聪明的你实在应该知道何时又该离他远一些。双子座的感情需要时间与空间来纠缠。”改变”是他其中的一个代名词,双子座的人几乎都有好几个名字,他变得很快,不管是感情、态度、心情、想法还是服饰,别忘了,他是两个人。不是你眼花了,而是你把他当两个人来看,一切才会比较有趣,尤其是当他对你冷言冷语时。不要太接近他的内心世界,他心中有块地方是不准任何人接近的,你最好要入境随俗,别犯了他的忌讳。不管婚前或婚後,他都不会安定下来,包括他的言谈方式。你必须一直都保有想像力,就算与他一块儿都七老八十了,也必须如此,否则你会活得很无趣。


巨蟹男
巨蟹座的男子是恋家的。他会花很多的时间在处理自己的心情上,而且又被动的要命;他坐在那儿一个晚上,可以静静的不发出任何声响,除非你是敏感的,敏感可以感受到他深藏心中的多情,否则你一定会觉得是跟木头在一块儿,一点情趣都没有。他是相当深情的,只是蟹子总是会采取观望的态度,以免伤害的发生;虽然刚开始时他总是看来静静的,不发一语,但是只要彼此熟悉了,你其实会发现他蛮疯的,而且有时你还会怀疑这个人是你当初所认识的他吗?别耽心,他还是他,只是月亮在改变而已。巨蟹座的男子是多变的,只是多变的是他的情绪,而不是他的个性。他在寻求安全感,在任何事物上他所要求的就是不受伤,他的心太敏感了,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令他紧张,令他耽心他所拥有的一切会离他而去。你必须了解,他要的是安全感,但并不表示他不能保护一个家。他需要一个家,需要一个令他有安全感的家。他是好好先生,他相当恋家,这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典型;而且他会在家受到威胁的时候,勇敢的挺身捍卫家庭。他珍惜所有的事物,所以别浪费。你必须要好好的照顾他,否则影响你们婚姻的不会是外遇,可会是他的母亲。


狮子男
狮子座的男子是要被崇拜的。他总是那么的强壮,令人觉得如此的有安全感,而又是那么的温暖、体贴,只是偶尔有些“霸道”;不过你可千万别这样对他表示,那可是会令他伤心的,他认为他只不过是喜欢让大家知道谁是主人而已。他的守护星是太阳,这就如同他的个性一般,那么的显而易见,一点儿也无法隐藏住。他同时是热情的,而且是那么的易燃。他会有点儿张牙舞爪般的爱现;而这只不过是他调情的方法之一罢了,你应该会喜欢才对,这可不是每个星座的男人都会的把戏。他真的需要被你真心的崇拜,你很少会看到像他这样能干的男人。更何况他喜欢把大把的银子花在你身上,使你看起来能高贵、大方,能完全配合他的身份。别对他调情,他永远知道男人该做什么事。狮子座的男人必须要像个国王,让他感觉到尊贵,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婚後,别让他觉得是在牢笼中当个狮王,那会很没面子的。有些事你得知道,你在他心中永远是那唯一的皇后,只是他也还会看看别的年轻母狮在做些什么事;不过他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只晒晒太阳就很棒了。


处女男
处女座的男子是细腻的。不只是对事或对物,就连对感情也是如此,只是一般人很难了解他感情层面的看法;但是感情一定要实际,不可以有任何的矫情。他是分毫不差的,在任何事物上都是如此,他是如此要求完美,这也就难怪他在感情上会那么慎重的处理了。他对细节是非常注重的,当然,任何小事也都在他的计算之内,他同时也是挑剔的,对任何事物。所以你不要觉得意外,就算是对你--也是如此,你必需要快些习惯他,他有时没什么耐性;尤其是对那些一说再说而没有成长的人,如果你不是,那你必定是智慧型的女子。处女座的男子并非是那么的一丝不苟,他心中其实是充满温情的,只是他很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的这一面。若是凡事都得用感情来思考的话,那会令他觉得一点原则也没有了。所以请原谅他在接触情感时会有些不自在,然而他一旦发现情感是真实的时候,一切又都回复自然了。他通常会是个好先生,他对感情是忠实的,不过他是有著洁癖的,所以家中至少要有些乾净、整齐。在婚後,可能才会发现他的温柔及浪漫,但并不是可以经常如此,所以要有点分寸。他是非常重视成长的,因此学习仍旧是重要的,否则你会发现到“距离”将越来越远。


天秤男
天秤座的男子都有著良好的气质,先不管他的长相是不是标准的天秤帅脸。很少人能不被他的优雅气质所吸引,你再仔细看看,他像不像一只花蝴蝶,穿梭在人与人之间,而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喜欢他。你开始有点吃醋了吗?或者是...你早就开始吃醋了?!他很爱跟人接触,这使他可以充分的展现出他的社交风范,但这并不表示他爱热闹,他只是把朋友关系看得很重要。如果你真的能吸引他,他也会希望能和你 一块儿溜出人群,但即使如此,他还是一只花蝴蝶;重点不在他会不会随便乱采蜜,而是有多少花朵在明暗之间羡慕你或怨恨你。另外,在他带你离开人群之前,他 还得先克服他那总是会犹豫不决的特性......当然,我们得再回到之前的另一个小小问题:他会随便的拈花惹草吗?如果你是个没什么创造力的人,答案将会有两种(这是他的惯性,不论如何一定有两个方面的想法):不会以及会。在感情上,他要常保恋爱的感觉,他的生活、甚至呼吸,他的一切都在爱中。很少会发现天秤座的男子不爱布置家中的一切。在他的布置下,家会变的很温暖,令人感到舒适;这是因为他随是可能会在家中来个小小的聚会,或是社交活动的缘故。他爱人群、也爱当主人,这跟虚荣无关;别忘了他是那只花蝴蝶,他爱极了这种感觉,因那会令他自觉魅力十足。


天蝎男
天蝎座的男子是个强者,不管他看来是不是很凶悍的样子。你绝不可只以他的外表来看这个男人,他内心的强悍绝对是你前所未见的。你很难再看到这样的男子了,他是那么的有自信、冷静,虽然他仍旧是热情的,不过这点却是很少人可以看得出来!更少人知道他是如何的渴望爱情,就像是在撒哈拉沙漠上渴望水一般。他的热情极度强烈,如果你很怕会被他的热情给烤乾了,那愿上天保佑你千万别被蝎族男子给碰上,因为这已经不是谁招惹谁的问题了,而是谁吸引谁。想逃!?恐怕不怎么容易。他是那么有魅力,你为什么要逃开呢?所有听说过蝎族男子不只骁勇善战,而又非常有魅力的女人,都巴不得能沾上个蝎族战士,而你却想要逃开?不过,你若是那种很容易受伤,或是受了伤很难复原的人,那你还真的别碰上的好,连沾都别沾一下。他的火气很大,这点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无意中,与别人调个开玩笑的情之後,你才发现他有个大脾气。他的占有欲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 进半粒砂子。别指示他应该要做什么,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随意的支配。要记住,千万别伤了他的心,虽然他很坚强,但他却很易感;不要忘了,他可是个有破 坏力的『复仇者』喔!


射手男
射手座的男子令很多人觉得他像是个童子军,但是,他除了会助人之外,却也充满了危险。其实射手座的人都爱冒险,他寻求刺激的生活,同时以乐观的态度面 对各种挑战,只不过他的乐观有些过於盲目而已。所以,当你发现他似乎没搞懂你的拒绝,并且一再的纠缠时,你就会了解盲目乐观的意思。跟他的盲目乐观一样,他同时也有著盲目的信任;其实你与他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他似乎还有许多事情也都是盲目的,这其中包括了幸运。他似乎总是比别人幸运,这个男人不管对谁调戏,好像都不会被拒绝,不过,他好像不管说什么,都会有点像是在调情。他常会做件事,就是兴高采烈的将你丢向空中去,然後又被其他漂亮女生给吸引得转过身去,而忘了接你下来。他热爱自由,就像是在山林草原之中的野马;他会很高兴和你接触,但是别想用缰绳套住他,你愈想,他就愈会远离。就算让你套中了,你愈想拉近,他也就愈想逃。其实他比较喜欢去征服有智慧及有点野性的女子,愈让他捉不到的,他就会觉得越刺激。他做任何事情都很直接,就像说话,他常会伤到人。很多射手座的男 子都在追寻偶然的关系,虽然有时会太过偶然,不过野马在未驯服之前,不也都是如此吗?对待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别对他过度依赖或太想占有他,让他明白:你永 远是他最好的朋友及伴侣,尽管他心里仍不时会燃烧起浪迹天涯的梦...


摩羯男
摩羯座的男人是保守的,但他的野心却令妳很难相信他是保守的,不过他通常是不会让妳看到他的野心。他隐藏的功夫相当独到,就像他如此轻易的混入人群中而不被发现一般。可是绝大部份的摩羯座男人不大会在感情上浪费太多时间,除非妳的家世有助于他的事业。我必须说他是实际的,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生活上。因此为了能够早些成功,到达那山的巅峰,他把握任何可以使他成功的机会。但事实上他的实际绝对不可能命令他在事业无成时,去谈个恋爱。就妳有助于他的事业,妳也会发现他希望妳早些进入状况,别再浪费生命。摩羯座的男人其实很浪漫,不是要安慰妳,只是有些事妳必须了解,有很多大情圣生在这个星座。他的浪漫只是常常被他的纪律给炼住了,所以绝大部份的时间,他是严肃的,而且镇静。虽然他看来是如此的持重、认真、实际,在他内心中却期待着赞美。他期待妳能是个贤妻良母,而且和他那一大家族的家人们都能相处愉快,当然妳也必须博得他所有家人的欢喜才行,任何对他家人批评的言语,他都会听成是妳在要求分手。
他珍惜任何事物,当然也包含妳在内,只是妳要了解,他是那种开花比较晚的种类,但是花期却久得很。


水瓶男
水瓶座的男子总是让人觉得他是好奇的,而且最气人的是:他常会让你觉得他好像对你有意思时,才发现原来他不管是对谁都一样的好奇。他会比较欣赏那种用智慧将他吸引过来的女子,而不是在一头漂亮的秀发下面,以及在美丽的面孔後面什么也没有的花瓶。他的好奇使他很喜欢分析,他可以分析你的头发,也会分析你的动作,当然也会分析你讲话的方式;有时就连你无意义的动作,他也可以分析个半天。有时,你若是故意表现得好像不注意他,或是无视於他的存在,那他对你的兴趣可就会提高许多了。他的感情一定是从朋友关系开始,而且就算是结了婚,也要一直和他保持朋友的关系,这点非常重要。你必须要知道,在他心中认为朋友是很重要的;而且你在和他交往时就应该发现他对朋友永远比对你好,因为他将你和他的关系看得很亲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他喜欢有立场的女子,但可不是那些卫道主义者或是对女权运动拥护得太激动的女人。他是晚婚的人,而且绝大部份的原因除了找不到可以和他心智匹配的女子之外,就是他太热爱自由。水瓶座的男子,可以让你的生活多采多姿,而且你只要做他的朋友,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双鱼男
双鱼座的男子常会让你觉得他像是梦一样,然後你会发现,他所呼吸的并不是空气,而是梦。在他认为梦并不代表想像力丰富,他认为梦是能令他在现实社会中继续活下去的最後依靠。如果你将他这个拥有梦的权利给剥夺掉的话,你会发现这个男人就完全没有令你觉得可爱的地方了。双鱼座的男人倒真的是可爱的,而且你很少会发现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要来得老的鱼;绝大部份的鱼儿看来都是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这是他最爱的保护色之一;但有时他也会为这个许多人梦寐难求的特质而困扰不已,因为这会使他看来不够牢靠,尤其是在异性面前。所有的鱼儿都在寻求虚伪的安全感,因此,他常会让你觉得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而他也总是会带著你的想像力四处乱跑。鱼儿一直有著朝相反方向行事的欲望,同时也喜欢隐藏真正的动机,并且让别人所知道的永远不会是正面的答案。鱼儿虽喜欢闪烁其词,但这也是想像力的一种啊。双鱼座的男子的确浪漫,这也归功於他丰富的想像力,但有时他的逃避心态却也令许多想要去喜欢他的人所诟病。年长的鱼儿比较会控制责任问题,同时,所有的鱼儿都需要被肯定,这会帮助他勇敢的去面对问题。他不会告诉你他内心的真正想法,你也只得用心去感受。哎,钓鱼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