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女生的交往地雷

★牡羊座
☆牡羊男:谎言是无解的毒药牡羊男速度快,对外界的反应常呈直线进行,这种很适合当领导者和决策者的特质,在处理情绪时,却常常快到让周遭人无从反应。尤其牡羊男坦率诚实,最瞧不起那种欺瞒不诚实的伎俩,或是别人误会他的真诚动机,所以想要避开他的地雷,就是别骗他,也别怀疑他,谎言将是你们关係中无解的毒药。
☆牡羊女:挑战或质疑她的专业牡羊女很不喜欢人家挑战她的专业领域,或是怀疑她的能力。这个星座中第一个诞生的宝宝,好强努力,希望保持自己在领先地位,只要常常质疑她:「妳真的可以吗?」或是根本不採纳她的意见,保证让她暴跳如雷,让你见识牡羊女吃了炸药的模样。

★金牛座
☆金牛男:跟他持相反意见,还要他说服你吃软不吃硬的金牛男,如果你想踩爆他的地雷,迅速崩溃你们的关係,就是跟他槓在一起,他反对的事情你偏偏不以为然,不但如此,还要他说出合乎逻辑的理由。这个土象第一个星座的土象婴孩没有处女座那麽好的推理能力,但是有他自己的一套喜好法则,你不顺着他便罢,还硬跟他持相反意见,有如在他眼前挥舞红布,保证让这条牛失去理智。
☆金牛女:别闯进我用原则围好的安全范围金牛女的情绪模式有点像座死火山,不像火象时时爆发,而是经年累月的隐忍,然后一次爆发,引爆时那股拗劲儿,和得理不饶人的样子,还真是破坏妳一贯的甜美形象啊。金牛女很尊重自我的原则,触及她的原则就像闯进她的牛栏裡一样,适度的发洩情绪和灵活调适妳的原则,对身心都有好处。

★双子座
☆双子男:专挑他的语病风象男很注重形象,不是非不得已,实在不想跟别人弄得脸红脖子粗,更何况是以机智着称的双子,但也不是没有例外,比方说追着他出槌的地方穷追勐打,或是在他说话前后矛盾之处硬挑他的语病,双子男都会为之气结,好面子的程度不输给狮子座的双子男,也不喜欢人家哪壶不开提哪壶,他会觉得你故意要扯他的后腿,最好顺着他的话题讲话,反正是打屁,又何必咄咄逼人呢!
☆双子女:失去发言权就会变脸心思和情绪都善变的双子女,也不是故意要和别人吵架,但是讲着讲着就偏偏要把自己说成有理的一方,万一对方当时心情也欠佳,斗嘴就会变成吵架。而且双子女爱逞口舌之能,不太会察言观色,见好即收,只要你不给她辩驳的机会,失去发言权的她有如失去自由,很容易变脸。

★巨蟹座
☆巨蟹男:要他拿出男子气概,快点行动巨蟹男在行动之前会有很多的顾虑,有着完美主义的倾向,可是他的步调和理由,在别人眼中看来却好像是不甘愿的藉口似的,不知道他把事情想得那麽複杂干嘛。所以要激怒一隻平常不太动的巨蟹,就是叫他别想太多,不要在那裡婆婆妈妈的,要他像个男人一样拿出魄力来,肯定令他抓狂又内伤。
☆巨蟹女:嫌她囉唆,怀疑她别有用心巨蟹女做很多事情都是基于好意,至少她是这麽觉得啦。如果你不领情,她不会像火象女生很容易恼羞成怒,但你千万别怀疑她的用心,以为她心机很深什麽的,或是嫌她囉唆,要她别管太多,这可是会让她感情很受伤的,尤其是巨蟹女事先已经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过了,这会让她很挫折感。

★狮子座
☆狮子男:不够尊重他或令他当众出丑身为万兽之王,狮子男要的是什麽?就是尊重他,对他另眼看待,把他的自尊心摸顺了,狮子就是一头乖猫,可要是你在言语中有轻视之意,或让他在人群前出糗没了面子,那就等着他怒吼吧!有些人可以自嘲或是打马虎眼溷过去,狮子男无法这样轻鬆过关,就算他没有马上发作,事后他也会间歇性地不断质疑你。
☆狮子女:婆婆妈妈地拖延或反对她个性乾脆的狮子女,一旦你跟她持反对意见,只要说得出道理,狮子女都能坦然接受,但她受不了人家来阴的,或是不明讲,在那裡态度暧昧不置可否,好像支持她又有讨论的空间,那种模煳地带会让狮子女怒火中烧,助你一吼之力,让你早一点有个了断。

★处女座
☆处女男:要求他求新求变你以为只有摩羯男是座愚公也移不了的山吗?其实处女男也不相上下,他或许有点闷骚,在细节与无伤大雅的事情上求变化,可是如果你想要他改变他根深蒂固的习惯,尤其是做事的模式,那可会让他抓狂,有些定律是他从很多经验裡累积出来的,那样的操作方式叉易出错又有安全感,所以要他改变等于抽掉了安全感,你还要求他求新求变,好像讽刺他食古不化?处女男也很善于讥讽,但他对于别人讥讽他的度量可没那麽大。
☆处女女:暗示处女女唠叨又婆婆妈妈处女女很可爱,她有着现代人难得的古道热肠,喜欢替人解决问题的天性,但是给她太多发表意见的空间,你就会发现她其实很爱碎碎念,就算不大声念出来,内心戏也特别多,一旦你指出这一点,她就会感到相当委屈,如果你常提醒她别这麽婆婆妈妈的,久而久之,处女女可是会恼羞成怒的喔,幸好,她的恼羞成怒,大概就是换一个对象继续倾诉。

★天秤座
☆天秤男:叫他一边凉快去做决定瞻前顾后,如非得已,宁可出主意而懒得动手去做的天秤男,最怕人家拿他的懒或是缺乏企图心开刀。虽然对于他不喜欢做的事情,他有一大堆理由,可是你无意间流露出轻蔑的眼神,或是懒得说服他,把他撇在一旁自己行动,反倒会让他失去理智。
☆天秤女:让她处在尴尬不公平的处境裡天秤女客观,事事要求公平,她们蛮适合成为一个团体的家长,替大家排解纷争,可是一旦你让她处在不公平的状态裡,她改变不得,又懒得申诉,她那个秤子就会上下摇摆不定,直待状况解除的一刻。她喜欢给对方多一点空间,不会过问太多,可是万一她发现你背叛她,或是精神出轨的话,妳就知道天秤女处理感情,可是相当理性又快刀斩乱麻。

★天蝎座
☆天蝎男:给他一点背叛的苦头只要有一点背叛的苦头,天蝎男就会神经失常,还不一定是男女亲密朋友之间的背叛,或是跟第三者交往喔,如果你突然违反承诺,或是跟他的对头走得比较近,也或者是没替他保密等等,当着他的面拼命夸奖另一个比他强的人,他虽表面强装镇定,内心可是翻搅不已,你会很讶异看似强者的蝎男感情如此脆弱,果然还是它们体积小的关係吧,当它们头上的毒针还来不及刺,你的脚却已经踩下来的时候,蝎子就受伤了。
☆天蝎女:和她硬碰硬天蝎女作风强势,但是心地很软,如果当她强势时,你选择和她硬碰硬的话,很快地你就会尝到她有多麽厉害,因为当她想赢的时候,她是绝对不会示弱的。当她话锋居于上风,你也别逞强跟她斗嘴,反正蝎女逞过一时的锋头,又会突然想起来,她其实是个小女人嘛!千万别在她的毒针出现时,故意露出你赤裸的脚挑衅喔。

★射手座
☆射手男:用严格和严肃的方式说话,好像质询他一皮天下无难事的射手男,实在很受不了人家对他用严肃的方式说话,或是命令他。刚开始他会试图把气氛弄轻鬆,转移你的注意力,让你不要对他造成压力,万一这一招还不行,射手男就会弃械投降,脚底抹油赶快离开。射手男不喜欢正面冲突,你不会看到他真的火起来,但是你会接连好多时日,看不到他的身影。
☆射手女:考验她的耐心射手女做起事情来蛮有毅力的,但是讲到没耐心,那可足以跟牡羊女争夺冠亚军!牡羊女的急会写在脸上,射手女的急,就可能讲话越来越快,或找个机会逃脱。对于她不想说的话,不想做的事,不想见的人,射手女的EQ可能就会直线下降,那种EQ太好的射手女,通常都是很压抑,不属于正常的品种。

★摩羯座
☆摩羯男:突发的状况或事件摩羯男喜欢在既定的计画裡做事,或是有自己一套行事习惯,如果你要求他改变,或是丢一堆突发状况给他,他会外表不动如山,内心火山爆发,因为他会觉得你很不专业,要他应付这样的事情也很不合理,对自己要求相当高的摩羯男,也许当下会忍下来,先把事情完美解决,显现自己的能力很强,但在他内心深处,他可是超不爽的。
☆摩羯女:催促兼唠叨她改变习惯龟毛不输给处女座的摩羯女,其实挑剔、禁忌也多,只是不表现出来罢了,通常她们应对的方式就是置之不理,让对方受不了放弃,要改变她们可能太阳真的会从西边出来啊。如果你的耐心超过她的固执,不断地提醒她,催促她,跟她唠叨并且晓以大义,始终不放弃改变她的希望,到最后她就会跟你发怒了!

★水瓶座
☆水瓶男:反对他的意见觉得自己理性、想法前卫的水瓶男,他觉得跟别人辩论或是讨论事情,能激发彼此的心智,不过他心裡面容不下反对的意见,反对他的意见就是推翻他的想法,或是否定他多麽厉害,不是吗?水瓶男觉得一切都只是时间和方法问题,绝对不是他的想法有问题,对自己自信到不可置信地步的水瓶男,感觉上思想很开放,却容不下别人对他否定的看法。
☆水瓶女:冷眼旁观,不支持她瓶女和瓶男一样,对她的想法或做法肯定,就是对她整个人的肯定,而你或许可以跟她讨论沟通想法,但一旦她决定并打算採取行动之后,你不支持她无异你不是她同一国的。尤其当她需要协助,你却在一旁冷眼旁观,伺机而动,不当她的啦啦队替她加油打气,也不帮忙她,瓶女看似不会动怒,但事后你便会知道,她是个要求公平,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人。

★双鱼座
☆双鱼男:拒绝他们,并伤他们的心双鱼男比较倾向女性化,敏感又脆弱,你不想看他落寞地转身离去甚至眼眶泛着泪水吧。当他需要你的时候你拒绝他们,或是当他犯了自己前后不一的毛病,你决定稍微冷冻你们之间的关係,任何缺乏温度的距离,都会让双鱼男感觉冰冷,犹如一条死鱼般,他不怕你跟他吵架,因为他可以安抚你,他只怕你冷战不理会他。
☆双鱼女:跟她釐清现实的界线双鱼女有时看到的现实,跟别人好像不太一样,因为只透过自己的眼睛跟角度去看,自然不是那麽旁观和理性。不知道是不愿意面对现实,还是双鱼女认为现实的版本本来就有很多种,她们不是故意说谎只是觉得罗生门,让你不知道该不该信任她,当你一旦对她信念摇摆,她又觉得你排挤她或不够爱她,还真是两难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