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兄弟味的星座女 top 3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女最嚮往铁汉柔情,而且射手女很注重细节,打打杀杀的兄弟一般避之唯恐不及,射手女却看到对方私底下柔情的一面,射手女很容易为这种小细节而感动,而且她一生中追求的就是特别两字,兄弟味的男人反而会让射手女觉得对方与众不同。『有难就闪指数20%』:当射手女一旦爱上对方时,对方所有的一切在她心中都是对的,而且她会走配合路线一路挺对方到底,甚至当对方跑路时会陪爱人走天涯。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女天生个性很四海、豪爽又顾朋友,因此她的男人一定要强过她,她要的是有魄力有气势、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的男人,因此普通的小溷溷吸引不了她的目光,她倾心的对象是一呼百诺的黑道大哥。『有难就闪指数70%』:双鱼女凡事想的很清楚,她知道毕竟兄弟这途不是长远之路,如果对方没有改邪归正的念头,最终双鱼女为了自己往后的日子打算,她会选择离开对方。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女的心目中认为有能力、有味道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当她爱上一个有江湖味道的男人,即使她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千金大小姐,可是对她来说爱的感觉是无法改变,所以她爱上的对象是什麽角色身分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对方有无男人味。『有难就闪指数60%』:金牛女毕竟个性务实,如果兄弟可以照顾她的话,那麽一切都不是问题,如果兄弟跑路的话,刚开始她会跟着跑路,可是如果对方为了要筹措跑路费用竟然要叫金牛女帮忙做不歹行为,那麽金牛女就会觉醒而萌生离去之心。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