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人际关系和建议

★白羊座:
白羊座是比较重视玩乐的星座,如果玩得融恰,他将是个好伙伴。通常他们对朋友没有心机,也不会去猜测别人的想法、话中的含意。他决不优柔寡断,也很少烦恼;当你郁郁寡欢的时候,白羊座的人可以给你大量的协助,使你豁然开朗。缺点则是他比较独裁,脾气急躁了些。
建议: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多尊重别人的意见,以免因一意孤行而惹人反感,自己却浑然不觉。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际关系比较实际,因为懒得动,与好友之间的往来并不熟络。但他温和的态度,以及逆来顺受的个性,能为朋友扛下许多事情。金牛座的人脾气好,不过一旦发火,可能就是彻底的毁灭。他是个慎重沉稳的人,只是有些顽固,想得太多,做得又太迟。
建议:因为你温和的个性,人缘不错,但如果真的激怒了你,你会大发雷霆。然而这样的发泄愤怒对你没有好处。因此,还是控制一下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保持和谐人际关系。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与朋友的交往很像捉迷藏,一般人很难捉住他的行踪;他喜爱变化,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他的好友不多,在一般人面前也不会拘谨。双子座的博学多闻和风趣幽默,可以带给朋友许多惊喜;但要注意的是,他两极化的个性,可能让人觉得捉摸不定。迷糊又不拘小节是其特色。
建议:你追求变化的个性,使你不能忍受束缚,刻板的人际关系,你不属于困在两人世界中的那种人,你适合活跃在人群中,和每个人都极易打成一片,拥有相当不错的人缘。


★巨蟹座:
巨蟹座喜欢朋友,更喜欢受重视的感觉;他对朋友非常真心,朋友可以向他吐露任何心声。因为他比较缺乏社交性,锺意的活动偏向静态,例如看海、聊天、读书等。 巨蟹座的人对艺术的感觉敏锐并心细,缺点就是太多情,脾气不易控制,容易受伤害,若能放松心情,将使自己和朋友都更快乐。
建议: 正如他们标记的蟹一样,有坚硬的外壳,却有柔软的内心,所以巨蟹座很懂得保护自己。但如果无法懂得扩展自己的交友圈,无异将自己困在蟹洞里而放弃蓝天。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爱好享受,对朋友非常慷慨,常将自己的精神,健康大把地赋与朋友;他对朋友忠实、尊重,也希望获得同等待遇。狮子座的领导、组织力优秀,并且了解朋友的特性。他有迷人的特质,与他交往会很快乐,不用担心受伤害;但是他太会花钱,耗费过多精力,因此需要节制生活。
建议: 开朗、豪气,因此,即使初次见面的人,你也能在顷刻间与之高谈阔论起来。但是你太容易相信别人,要小心被欺骗,甚至被利用。

★处女座:
处女座喜欢有自信的朋友,在与人相处上,属于理智的交往方式。他交友要求真实的感觉,没有丝毫虚伪,和朋友谈论问题是他的兴趣。他计算与分析的能力很强,别人忽略的细节部份,他都能瞄到;相对的,他会挑剔,也不太接受别人的批评,这是朋友们要多多包涵的地方。
建议: 由于你的完美主义作崇,很容易吹毛求疵,让人受不了;由于神经敏锐,很容易任何事都挂心;你的一丝不苟,可能流于拘泥小节,小家子气,学关皮较宽容的态度待人,会很不错哟!

★天秤座:
天 秤座与朋友相处时最希望尽兴,无论是享乐或做任何事。他的朋友不少,对待朋友很公平,遇到不顺眼的人也不擅于拒绝。他是天生的演说家,与他为友,你只要负 责提问题就行了。天秤座时常犹豫不决,偶尔还会做些自己原本认为不妥的事,因此,确立目标赶快去做是当务之急的事,朋友们要记得督促他呀!
建议: 聪明而能言善道的你,是个社交高手,常担任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好好发挥你的天份吧!但可别太过,而流于巧言令色。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朋友不多,他喜欢凭感觉去找与自己心灵契合的人为友。对任何事物他都观察入微并且深入,包括生命、自己、未来等;他很重视友谊,对朋友的帮助良多。缺点是冷血,说话有时太尖锐,刺伤别人而不自知。天蝎座的人会很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
建议: 由于不善于表现自己,容易给人不易相处的印象,但是一但遇到谈得来,相处投契的朋友,会非常珍惜这份友谊,请保持微笑,因为笑可以改变别人对你易有的误解和错误印象,一定要试试哦!

★射手座:
射 手座也是注重玩乐的星座,在众人面前,他起初闷坐一旁,等到话匣子打开了,便能跟大伙儿投入的玩闹到尽兴。他个性乐观开朗,好友众多,但是太容易相信别 人,常被欺骗;有时候他们会对别人太好,对自己太糟。因为过于乐观,偶尔说话太直接,不小心得罪了别人也没感觉;作为他的好友,要包容他这一点呀!
建议: “相识满天下,知音有几人?”可真是你的写照,提醒你,不妨缩小交际范围,多珍惜肯对你说真心话的朋友。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最实际,真正的好友不多,却都是最实在的朋友。他对朋友通常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他能独来独往的过日子,等有需要时才和朋友联系。他们擅长掌握自己的生活目标,以及事情的重点,缺点则是让人觉得太实际,而忽略了感性层次的问题。
建议: 你很容易接受不同的意见和不同个性的人,你的包容性使你的人际关系顺畅无阻,但是你很保护自己,小心翼翼,不会做不利自己的事。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际关系属于博爱型,每个人都是他的朋友,他最要好的朋友,可能就是跟他最久的朋友。水瓶座的人聪明绝顶有才气,对事物有独特的见解,与他交往常会不自觉地受他的影响;缺点是经常三分钟热度,会使朋友以为被利用或被忽视,然而他却不是故意的。
建议: 和他人相处,应收敛一下凡事要求理性的个性,给自己和他人留些空间,并随时提醒自己别太自命不凡,苛责他人,请多用带感情的眼光看世界。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习惯善待他的同伴,经常牺牲自己来帮助别人;他们真正的朋友不多,而且通常异性知己要比同性知己多。双鱼座的人生观令人觉得舒服,并且富含哲理,他不喜欢自私,对朋友绝不小气,但是太爱做梦,不切实际。作为双鱼座的好友,你需要劝他学会掌握机会,不要退让。
建议:不要因顾及他人的颜面而不敢表达自己的意见,说些立场不明的话,让人不知所措,另外,你太过单纯的性格,容易受到欺骗。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