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赌博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他有多爱赌,而是在于他不知道怕,感觉上即使欠债多也不过是一种数字游戏,也不过是输多跟输少而已,而且是射手座还不屑赌小的,因此往往在赌桌上是一掷千金,射手座被感染的能力很强,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中他很正常,千万就不要让他坐到赌桌上。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本来对于赌博刚开始是抱持着爱玩的心理,可是一旦让他尝到了胜利的果实之后,赢的滋味会让他难以忘怀,从此每一次赌博他都会怀抱着会再赢一次的快感,幻想着胜利的滋味,所以赌对狮子座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尤其是孤家寡人没有恋爱中的狮子座。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好胜心很强,不管玩什么一定要玩到赢为止,他对赌博执念很深,如果他当天输的很惨就会很生气,不信邪的他绝不相信自己运气这麼差,永远寄望下一次可以板回来,可是当他输了之后就会因为气急攻心而失了方寸,所以一旦输就开始一直输下去。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喜欢热闹也喜欢朋友,刚开始水瓶座可能当旁观者,因为他会觉得赚钱辛苦,干麻把钱浪费在这里,可是在旁边看久之后就开始心痒痒了,开始想要下场研究赌局,而且顺便研究人性,幸好水瓶座有为有守,绝对不会赌到倾家荡产或让自己两袖清风。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不赌则已,一赌就愈罢不能,因为双子-座把赌当成交朋友,牌桌上聊天,大家一起邀约出去游玩,又可以说说八卦,又可以玩玩游戏,所以双子 座会被这一类的嗜好吸引住,他的赌性坚强是一阵一阵的,当他觉得有趣的时候就会沉溺其中,不过过一阵子很快就被别的新奇事物给吸引住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