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落在十二星座

土星落在白羊座
  
你自我表达的能力有些受阻,有时显得笨拙,有时却因为没人欣赏你而愤恨难平,陷入孤立对立的僵局。不过你生来狂飙的个性,不断在挫折中寻求出路,若不能从错误中学习经验,图作困兽之斗。除非你能学习与人相处合作,改善自我表达及实现的能力,才能通过人生考验。

土星落在金牛座
  
你的耐心与持续力更加惊人,土星使你更重视物质的满足,勤奋工作以获取生活上的富足是唯一的念头,你一直努力存钱,勤俭持家,并且投资理财以钱滚钱。但是,即使已经获得不少财富后,你仍缺乏安全感,沦为物欲的奴隶,也可能因为太节俭,使生活变得枯燥乏味,没有情趣。

土星落在双子座
  
土星使你思路条理,也使你在年幼时你承受了强大的压力,在生理、心理或学习上无法像一般人尽情欢笑,总是更加认真努力,以便保障成年后的生活会 更好。因为土星沈重的特性,安抚了双子浮动不安的能量,使你的聪明能够落实,擅长结构严慎的文书,比如企画、科学、会计方面的专才。

土星落在巨蟹座
  
小时候你无法有一个稳定安全的家庭,使你严重缺乏安全感,造成情绪翻腾起伏不定,一方面希望得到家人的肯定,一方面却显得冷淡而压抑。家庭对你 是一种痛苦与责任,使你想逃又放不下,又爱又恨,可能因为来自母亲方面的磨难与考验使然。因此,你必须学会爱是需要放松和全然付出的。

土星落在狮子座
  
土星阻隔了狮子的光芒与热情,使你在领导力和创造力方面需多多磨练,才能拨开这一层乌云。试著在众人之前大方地表现自我,接受大家给予你的热情和支持,这原本就是你的荣耀。在爱情上难免有创伤,子女让你费心,而投机性质的投资也有风险。

土星落在处女座
  
处女座原本细腻周到,土星更加强你的严肃与责任感,做事更加精确完美,善于建立制度规章。但是你也容易想不开,对健康总是多虑了一些,工作上有过度严苛劳累的倾向,钻牛角尖的性格使你过度严苛自责而不自知。力求完美的你,对旁人造成不小的压力。

土星落在天秤座
  
判断力优越,擅长仲裁和协调,致力于公正公平的谐和关系,因此承受过多的责任和压力。很有长辈缘,你也倾向喜欢年长的异性,可能晚婚。你的婚姻暗示连结的责任,好比企业联姻、跨国联姻,犹如古时的王昭君和文成公主一般,背负著重大责任。

土星落在天蝎座
  
你精明坚决且韧性足够,对立定的目标很执著,自制能力和执行力都很高,专制而霸道,有兴趣钻研宗教和玄学。你已经能体认生与死的无常变化,或许因为自身的病痛,或许因为亲人的逝世而参透生死,若能通过人生试炼,你的中年将很顺遂,而且可以享寿长久。

土星落在射手座
  
你非常有上进心,努力追求高深学问,是绝对认真的好学生,对文凭有著无比狂热,即使得到多个博士学位,仍然意犹未尽。对于求学问,显得过度严谨而且死心眼,因此,你得要注意成为博学多闻的大学者后,是否还无法填满你那极度渴求知识的欲望。

土星落在摩羯座
  
你散发著一股孤独、严肃、冷淡、高贵的气息,自我要求很高,却嫌太严谨而保守。自我设限、压力大、多虑、沈重而难以放松,只有成就感才能满足你,在政商界可以有很好的发展,成为权威人士。但是你无法轻松享受假日休闲生活,周休二日可是会让你非常的内疚和不安。

土星落在水瓶座
  
土星为水瓶的智慧增加了稳定性和专注力,使你能落实心中的想法和创意,你有实用科学方面的表现,也在音乐、科学、电子、电脑、政治方面有所发挥。你在团体组织里将成为领导者,人道主义和利他主义挂帅的你,当然不会推托,这是你的天赋和责任所在。

土星落在双鱼座
  
土星与双鱼结合是宿命的,使你常常莫名其妙地遇上意外的事,无论是好是坏,让你莫可奈何。你的想像力强,但是土星位置不佳时,会流于妄想和脱 线,与现实脱节,甚至有被害意识,靠著灵修和宗教或许可以改善。但如果你的土星位置无不良压力时,伟大的想像力将使你在艺术创作上有高成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