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妈妈想要什么样的宝宝?

白羊座

白羊座妈妈想要:聪明的小孩

白羊座有很强的好胜心,她也会将这种性情转移到宝宝身上,为了她的baby以后衣食无忧,快快乐乐,她希望她的宝宝聪慧机敏,以后可以出人头地,所以白羊座的妈妈会让宝宝从懂事起就去参加各种特长的培养,而在白羊座妈咪的调教下,宝宝也会变的琴棋书画无一不通,但同时也会倍感压力,所以,白羊座的妈咪,周末也要偶尔带宝宝出去玩了一下哦。

金牛座

金牛座妈妈想要:听话的小孩

金牛座的妈咪有很强的权威感,由于她太爱自己的宝宝,怕他受到哪怕是一丁点点的伤害,所以她会以她的人生经验来教导宝宝,让他少走弯路,她也希望她的宝宝可以乖乖的听她的教导,顺从的按照她的教导去做,听话的宝宝是最合金牛妈妈的心意了,如果小孩固执任性又充满叛逆,金牛妈妈真的是会气到抓狂的地步。

双子座

双子座妈妈想要:快乐的小孩

双子座的妈咪相当得开明,她对自己的小孩没有任何要求,而是希望宝宝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成长,他们会在子女幼年时,购买大量的书籍,并不时以言语的鼓励来让孩子去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双子妈咪是最不会与宝宝有代沟的星座妈咪了

巨蟹座

巨蟹座妈妈想要:孝顺的小孩

巨蟹座的妈咪是将家庭置于一切事物之上的女人,她愿意为家庭奉献一切,具有很强的牺牲精神,所以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巨蟹座的妈咪最不能承受的是孩子已经长大的事实,她很难想象孩子有一天会走出这个家庭的情景,所以,孝顺的宝宝最合巨蟹座妈咪的心意,即使有一天他离开家有了他的小家庭了,也会常常来陪妈妈聊聊天.

狮子座

狮子座妈妈想要:有上进心的小孩

狮子座的女人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高贵迷人的气息,但同时也会带有一种自负高傲的性情,这种天生的优越感使她们对人十分的挑剔,绝不是随便的一个男人就可以符合她们的要求,在恋爱的时候孩子的爸爸已是深有体会,同样,也不是是个小孩就可以做狮子妈咪的宝宝,她一定要有如妈妈一样的霸气,积极上进,才会得到妈咪贵族般的宠爱。

处女座

处女座妈妈想要:不要小孩

事实上,处女座在占星学中是很适合当妈妈的,因为她们非常的细心,并且充满爱心,处女座的女人连对待小动物都会格外的体贴照顾哦。但是处女座的女人却宁可照顾小动物也不想生小孩,因为,她怕:痛。处女座天生的敏感使她们对生孩子的疼痛有深入骨髓的惧怕,所以虽然她们会是个好妈妈,确要经历一个自我挣扎的过程。

天秤座

天秤座妈妈想要:有教养的小孩

天秤座的妈妈温柔、体贴、和蔼,简直就是个完美妈妈,有天秤座妈妈的小孩会幸福的像花儿一样。感情丰富的天秤座妈妈喜欢同样感情丰富的小孩,这样的小孩知书达理,放在家里贴心,拉出去会被叔叔阿姨夸赞有教养,这样的乖小孩是天秤座妈咪的最爱。

天蝎座

天蝎座妈妈想要:漂亮的小孩

天蝎座与生俱来的魅力势不可挡,在青春少女期就已不知让多少人晕倒在她的电眼之下,做了妈妈后,天蝎座的女人的气质中更是添加了一股成熟的性感,她可不是生了孩子就成黄脸婆的女人,天蝎座的妈妈最美丽的梦想之一就是漂亮妈妈与漂亮宝宝的组合,有了baby之后,她会使尽浑身解数把自己和宝宝打扮得无懈可击。

射手座

射手座妈妈想要:有个性的小孩

射手座妈咪是个自己就是个“怪胎”。她过于好奇和喜欢刺激的个性连自己的小孩都不会放过,如果天底下会有哪个妈咪和儿子一起玩网游,那肯定是射手座妈咪,她喜欢聪明的有个性的小孩,她觉得教育这样的问题小孩更有挑战性,射手座的妈咪恐怕还会帮儿子泡漂亮mm哦。

摩羯座

摩羯座妈妈想要:健康的小孩

摩羯座的妈咪一直都是个工作狂,过度劳累使她的健康经常出现问题,各种各样的职业病一直困扰着她,所以她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健健康康,摩羯妈妈会每周都带着小孩去参加各种运动,游泳、爬山、打球,在这个过程中,摩羯妈妈自己也会受益不少哦。

水瓶座

水瓶座妈妈想要:独立的小孩

水瓶座的妈咪是最最理性的妈咪,她不会去限制宝宝的自由也不会太过的溺爱他,她深知社会与生活的艰苦,所以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早早的学会独立与坚强,水瓶的妈咪对宝宝的态度有些亦师亦友,会像个朋友一样静静的站在一旁看宝宝的成长。

双鱼座

双鱼座妈妈想要:是小孩就好

不论什么样的小孩,双鱼座的妈咪都会喜欢到溺爱的程度!她对子女的管教很松、任孩子自由发挥,家里的氛围会被双鱼座妈咪搞得像在培养一个艺术家,双鱼座的妈咪本身就是个孩子,所以很快可以和孩子打成一片,双鱼妈咪总是和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头痛的只有孩子的爸爸。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