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情话没反应的星座女

第一名:射手女
射手女的性格是有一说一,直来直去,又很喜欢独立的个人空间,讨厌被管制。众所周知,
射手是最向往自由的星座,所以要对她们甜言蜜语,她们绝对会寒毛直起,觉得你会粘着她,甚至是你脑子有病吧,然后脚底抹油直接逃离到安全地带,抓都抓不回来。所以和射手女只要玩得开心,没有压力,尽量说真心话,不要加过多的罗嗦,她们就会一直围绕在你身边。

第二名:处女女
处女座人本身的个性就很务实,而且外在表现 会比较冷淡,疑心病也比较重。如果你对她来甜言蜜语,她会反而怀疑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来讨好她,然后脑子里会主动出现“出轨的丈夫讨好妻子的嘴脸”的 场面,认为你居心不良……对处女女来说,最重要的是看到你做事够努力、工作又上进,她就能很爱你很爱你了。她们是不需要你过多的言语去打动的,一切都只看 行动。

第三名:摩羯女
摩羯本来就是天生的工作狂人,事业为重,在 一定程度上摩羯女的工作狂热会反超摩羯男更甚。而摩羯女对感情的态度更是建立在一切稳固的基础上的,就是要求务实,拒绝空中楼阁。甜言蜜语对于她们来说就 好象大火中的毛毛雨,忽略不计了。想让她们感动一样只要够努力认真,有责任心,建立起你高大的事业形象就可以了。

第四名:天秤女
多数人对天秤都有个误区,天秤女其实是很淡 然的。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浪漫,喜欢营造各种的氛围,但她们的浪漫是实际行动表达的,那只是种气氛;对她来说,你说千百句甜言蜜语不如送支玫瑰花,她虽然表 面只说声“谢谢”,其实心里会很感动的;对于只有甜言蜜语建造的空中楼阁,她们心中的天秤就会倾斜,觉得你这人很不牢靠。从此会被贴上油嘴滑舌的标签。

第五名:白羊女
白羊一样属于直来直去的性格,她们爱的表达 方式一样很直接。白羊女就象个战士一样。她不喜欢美丽的衣服,只爱真刀真枪的看到战况。她爱你就会愿意为你做一切,不需要酸不拉几的甜言蜜语去哄骗什么。 那些口吐莲花者只会让她们感觉这人很“娘娘腔”,不是她们欣赏的大将风度,于是……直接出局。



不轻易说我爱你的星座
最不会哄老婆开心的男人星座排行
怎样提醒十二星座情人关心自己

1 comments:

匿名 说...

开着个网站真棒!!!
加油加油!!
希望能看到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