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双子大法

双子男


双子男关键字--------幽默, 交流。

如果你曾坠入双子男的情网,大多逃不出上边的两个特点。双子不愧是水星守护的星座,说话能力绝非其他星座可相比。人群中那个天马行空,甚至手舞足蹈的讲述 者,多半是双子。这也成为双子男的绝佳魅力武器。随手拈来的甜言蜜语,总能哄你开心的小幽默,让你始终能够感受到什么是爱情的甜蜜。人生得一双子男,何其 快哉?

当然,很快你发现了致命的问题。你无法揣测双子美男的心。他就像一阵风,看似就在身旁,却怎么也抓不住。如果你恰恰又是强调安全感的女生,双子男的这一特 性,无疑时刻折磨着你得心。你开始胡思乱想,开始企图从双子口中探听虚实。这时,你才发现你忽略了他口若悬河的能力,那岂是你能探听出来的?于是。猜忌加 重,争吵增多。可是双子男愈演愈烈,变得冷漠如冰。

是的,但凡纠结于双子男的妹妹们,大概都是这么一个过程吧。你们可能至今依然清晰记得那样的痛楚,不过更可能的是你们至今也没挣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那我只能告诉你,你还没有真正了解双子。

双子特性,不持久,爱玩闹,看起来一副浪荡子的模样。其实,关于双子所有分析中,最错误的就是强调双子的自相矛盾的两面性,其实不是两面性,更不是什么2 个人同一个灵魂的荒诞解释。双子对于爱情有两个标准,一个叫做喜欢,一个叫做爱。喜欢很容易,爱却很难。喜欢就是你身上有我欣赏和喜爱的部分,爱就是无论 如何,我都要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和你交往,因为我很喜欢你,但是不代表我爱你。这就是双子的内心世界。但是请千万不要把这当作双子花心的凭证。这种感觉就 像是一种固执,固执的寻找真爱。但是又不想让你失望,于是,我喜欢你,那就在一起。但是我很难保证每刻都用心。


也许已经有人觉得,我在为双子男辩解,其实不是。因为我知道那种感觉,不是我不想投入,真的是我还不够爱你。我可以伪装一时,却很难伪装一世。当激情退去,当我的内心清楚地感到,你非我之所爱,可我却也不能告诉你这样的事实。我只能选择冷漠,只能选择逃避。

当双子遇到真爱,就是另一副模样,你发现他失去了以往的潇洒,开始小心翼翼。面对你,甚至沉默,不管说过激的笑话,虽然这是个视幽默为生命的星座。他变得 贴心,变得患得患失。因为他不愿意失去唯一的真爱。是的,在双子心中,真爱就是唯一,不是某一类,而是某一人。当双子真的在爱的时候,他的忠心和痴情是其 他11个星座男都无法相比的。请相信这一点。不要被伪装嬉笑下的双子所迷惑。他们不是情场高手。

如果你比喜欢听人说话,请离开双子,他不适合你。阻止双子的发言,会让他抓狂,会让他在第一时间厌恶你。请也不要在意双子男的某个过分的笑话,相信我,他只是想让你开心。双子男懂得把握谈话的气氛,但是言多必失,和他往常的笑料一样,大多是没有什么深刻含义的。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自己即使不是双子的真爱,却也不愿放弃双子。那么我告诉你,其实双子男心中的真爱有迹可循。你可以伪装真爱,双子虽然自夸聪明,却不够细腻。

首先,你不能无趣,不能听不懂双子的谈话,不能在双子神情飞扬的时候问他,你说的什么意思之类的话,那会让他大失所望。

如果你比喜欢听人说话,请离开双子,他不适合你。阻止双子的发言,会让他抓狂,会让他在第一时间厌恶你。请也不要在意双子男的某个过分的笑话,相信我,他只是想让你开心。双子男懂得把握谈话的气氛,但是言多必失,和他往常的笑料一样,大多是没有什么深刻含义的。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自己即使不是双子的真爱,却也不愿放弃双子。那么我告诉你,其实双子男心中的真爱有迹可循。你可以伪装真爱,双子虽然自夸聪明,却不够细腻。

首先,你不能无趣,不能听不懂双子的谈话,不能在双子神情飞扬的时候问他,你说的什么意思之类的话,那会让他大失所望。

其次,不必太过在意双子的突然冷漠,多半情况他还会回来,这个时候如果你纠缠不放,必定被排除在外。

最最关键的是,不要崇拜双子,不要表现出倾倒,双子讨厌没有挑战的猎物。

我知道,这是一个总被别人误会的星座,但是请相信他的善良,请也期待和他一起的美好,如果你对爱情充满了浪漫的憧憬,请和双子来一场恋爱吧。他会教会你一切的。



双子女


先说说双子特性,爱说话,双重人格,缺乏耐性,这些大概就是大多数人对于双子的印象。这个放在双子男身上看得很明白,但在双子女身上并不明显。这就又是男 女差异上的问题了。先说爱说话这点上,双子都喜欢调侃,不厌其烦的调侃。这一点大凡认识双子的人都能够清楚感受到。而这一特性在双子男和异性接触上,就显 得十分轻浮。不过,双子女到底是女生,面对异性会收敛这个特性,不愿因为喜欢调侃而背负轻佻的骂名。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你和一个双子女刚刚接触的时候,她们 反而会显得很安静,甚至很放不开。她们是担心你们不能读懂她们并无暧昧含义的幽默和调侃。

而当你和双子女生逐渐熟悉之后,你就会发现双子的幽默和好口才暴露无遗。她们总是那个可以使气氛保持轻松的那个。而且,她们始终能够在别人开怀时保持地很 冷静。很多人认为这是双子的双重性格作鬼,或者很冷感之类。我只能说,说这些话的人明显缺乏观察和基本的推理分析能力。如果是冷感,又如何让别人热起来? 只不过是因为双子女生态熟悉处理这种场面,调动别人的情绪对他们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她们当然没有必要那么投入了。

双子女生的关键字----观察 矛盾

当然,这意思不是说双子女生不矛盾。毕竟双子的多重思想在女生这里也不例外。但是比起双子男,双子女更多了一份细腻和柔情,所以表现起来不会那么外在。更 多地体现在双子女的内心世界。如果说这世界上最复杂的是女人的心,那我保证双子女生一定拥有最复杂的女人的心。她们思考的东西很多,反复分析,而且前后相 互抵触,左右矛盾。然后自己也经常跳不出来,不知道如何选择。但是她们却也不愿意表现出来,依然一幅轻松的样子。

另外,双子女生也有着比双子男更强烈的观察欲。她们观察的范围从行为到表情,你的任何蛛丝马迹都别想逃过的双子女犀利的双眼。而且,双子女生能在这种时候保持一个旁观者的姿态,给你最客观的评价。

双子女生对于爱情的姿态也是很复杂的。一方面她们拥有任何其他星座女所没有的魅力---古灵精怪,调皮可爱,这是吸引男人最好的法宝。而另一方面,自己过 于洞察一切的分析思考能力,常常会让她陷入一种奇怪的自卑心理。这两种奇特的特质糅合在一起,让双子女生对爱情若即若离,忽冷忽热。不解的人,对双子女恶 评如潮。事实上,他们根本就没有真正的靠近过双子女的心,却粗暴的否认了她们,还企图扮演受害者。

如果说双子男在面对爱情的时候还有几分玩世不恭,双子女在面对爱情的时候绝对都是认真的。只不过她们太难懂,而且也极其考验你的智商。她们知晓自己特点,更明白对方的特点,所以她们总是小心翼翼地选择。这就是所谓知道越多,痛苦越多的又一明证。

你是不是曾对双子女献媚不成,反被羞辱过?好吧,这么跟你说吧,显然跟她玩花言巧语的小把戏,你还差很多。所以,比起那些浪子的拙劣手段,你还是表现的真诚老实点比较容易靠近。不要再怪罪双子女让你头疼了,那不过是你的智商跟不上双子女生而已。双子女拒绝脑残男!

说了这么多,该为我们苦苦不知如何取悦双子美女们的男人们几条实用的见解了。

1 不要打肿脸充胖子在双子女面前炫耀你本不擅长的东西,你的小谎言会被双子女生第一时间发现,并当场揭穿。

2 不要跟双子女生玩花样,她们只是不想玩,如果玩起来,你根本不是对手。

3 也许双子女生喜欢在你面前扮坚强,扮成熟,扮老练。不管什么特点,不要轻易下定义,你也要好好学学双子女生的分析能力,努力看清她们背后的真实。要知道很多时候她们只是惧怕别人对自己了解。

4 双子女生点子很多,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当什么都不操心的傻子。需要你出来承担的时候,你依然需要表现出男人的风度来。

5 双子女生开始和你若即若离了?那说明了两个可能,第一轮筛选你被淘汰了,但是还有机会,请努力。另一个可能是,你对她的爱慕,她清楚地看出来了,但是她实在是不想接受,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你清醒。


如果你获得了双子妹妹的心,也不要期待她们会对你听之任之,她们依然爱说爱笑,古灵精怪。这让你失望了么?反正我不觉得。至少和这样的女人一生一世,人生的路途将不再枯燥。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