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巨蟹大法

巨蟹女


这是个完美搭配,巨蟹和女人性情相加才能体现出其中韵味。我个人一直很喜爱这个星座,这是个细腻,难以捉摸,怀旧主义,情感强烈的星座,搭配女人特性,让 我充满了解读的好奇。她们和双鱼一样散发着迷人的悲伤气质。但是更加难以捉摸。这种难以捉摸来自于她们的矛盾特性,她们活跃,独立,却又消极,悲观,情绪 也随着这种复杂的性格融合变得起伏。她们在感情生活中常常表现出懦弱和不安的状态,而在面对自己追求的东西时,却又常常表现出极大的耐力。

她们心思细腻,这让她们显得更有女人味。她们能够敏感的体察到任何周遭细微的情感变动,但是他们通常采取的措施并不是揭示出来,而是放在内心。除非那给予 她巨大的冲击。所以,尽管情感丰富,但是并不喜欢让被人轻易发掘。具有这些特性的巨蟹女生,注定一生无法放下的就是情感。但这不意味着你可以随便接近,反 而,我觉得在12星座中,巨蟹属于少数不能轻易接近内心的星座。


巨蟹关键字---- 多愁善感, 家庭理想

细腻的巨蟹,在很大程度上让巨蟹妹妹比之他人更能体会爱情的美好。她们感受力超强,期待每一个爱情的精彩瞬间。这也造就了她们对于爱情的挑剔,虽然巨蟹女 们多数时候认为自己总是被伤害。实际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们自己也是悲剧的帮凶。她们的挑剔不同于其他星座,不在于外表,不在于性格,在于内心是否能够形 成共鸣。这就给自己的爱情理想设置了过于苛刻和自我的条件,凡不符此者,一概据之。而且最可怕的是,她们的这种爱情筛选并非仅仅停留在接触期,即使2人在 一起,细腻的巨蟹依然在观察另一半,如果发现自己最初的判断只是误解,她们依然会选择离开。尽管是伤痛着。

而这一切,在他人的我们来看,只是单纯地多愁善感,你可能是觉得巨蟹女生只是受到了某种突来的情感刺激而产生了心理变化,而那不过是表象而已。就像之前所 说的,她们心里其实一直有其自己特殊的评判标准,这个精神世界至上的星座的想法,是他人无法轻易理解的。引起他们悲伤甚至离开的原因不过只是导火索,引发 了她们蓄积已久的失望和伤害。

但是,她们却是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和双鱼的爱幻想不同,巨蟹的理想主义来自于多方面,最终融合成为自己所理解的世界。她们甚至喜欢戏剧化的人生变化。 她们从某种程度上潜意识中给自己设定了角色,这是巨蟹仅有的逃避现实的方法。这也是人们常常误解巨蟹的原因之一。他们大多数时候没有能够理解巨蟹的这种角 色设定。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4宫的守护者,巨蟹具有强烈的家庭愿望。这在巨蟹女生这里体现得更为明显。这倒不是说她们有多积极希望组成家庭。而是家庭意识让她们保 守,行为慎重,择偶自然也慎重。所以,除了上述的符合他们心灵要求之外,你还必须诚实,可靠,给予她们安全感。她们需要大量的呵护,她们的心是敏感,纯洁 却又脆弱的。

可惜,没有太多人用心体会这一点,不是么?所以,你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歇斯底里,神经兮兮的巨蟹女生,岂不知哪不过是心碎的后遗症。而更加奇缺的是能够缝补巨蟹女生破碎了的心的“工匠”。好吧,我不想再说这些让人痛苦的悲剧。

那么,对于那些还想尝试获取巨蟹女生的男人们,我有几条建议

1 请确保你的能力,我说的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的能力。你不可以随意践踏巨蟹女生的灵魂。

2 不要被巨蟹的犹豫和冷漠所吓倒,对于这个内心世界比重过大的星座来说,她们需要审查你的东西,是你无法自己主动表现给她的,她需要耐心观察。

3 不要靠的太紧,要给她喘气的机会。等到她真正需要你了,自然会懂得给你靠近的信号,那是你靠的再紧她也不会讨厌。

4 不要忽略细节,那些你不在意的举手投足表现出的冷漠,反感,都会被巨蟹一一看到,记下,蓄积,直至爆发。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欣赏心思细腻的灵魂,喜欢感受和揣测女人不经意的小心思,巨蟹女必是首选。这让我们的情感生活充满了情趣。我喜欢那样的感觉。但是请 像你喜爱她的优点一样接受她的敏感,满足她可能比之其他女子更多的呵护需求。不要做打碎巨蟹女生心的罪人。关于这个,无关占星,有关做人。


巨蟹男


和双鱼一样,我认为巨蟹也不是一个适合男人的星座。过于细腻的情感感受力,怀旧主义,迷恋家庭生活,这些特性让巨蟹男生成为著名的“谜团”。不过,相对于双鱼男子来说,巨蟹男,如果你欣赏的角度正确,也是值得相伴一生的伴侣。

因为细腻的情感使巨蟹男没有一般男人的粗心大意,细致的关怀会使大部分巨蟹男的伴侣们体验别的女生没有机会体验的温暖。长久以来,男女双方对于爱情的不 意,大多数来自于男女思考模式和价值观念的偏差造成的。而如同巨蟹男这样性格之中融合了男女双方优点的星座,无疑是完美的。你不用担心巨蟹男会疯跑的天涯 而让你找不到他的行踪,更不用担心他的手机是不是刚刚跟另一个美女通话结束。甚至部分巨蟹热爱安静地陪伴在你的身边。这一切,难道不是我们的痴情女子们最 需要的么?

看到这里会不会让你对巨蟹男蠢蠢欲动?但是,很麻烦的是,巨蟹男生的这些完美特点,只有在她爱上你之后才会表现出来。我相信,大部分对巨蟹男生一目倾心的 女子们,一定曾经或者正在为了如何让你们的关系更加靠近而苦恼过。事实上,如果你只顾着投入到对他的爱慕之中的话,很多时候你都不能够正确理解他的真正意 图。巨蟹座男人和大多数其他星座的男人不同,他们进攻的策略隐讳而扑朔迷离。他们可能会因为喜爱而逃避,也可能因为不喜爱而靠近。

为什么会这样呢?请相信我最早的叙述,这不是个适合男人的星座,当男人的勇猛直前遭遇感情细腻,会产生极大的矛盾。他们了解一般男人不会体察的情绪变动和 情感真实,这多少挫败了男人固有的不计后果的热烈追求的愿望。他们想要更多观察,确定那不会伤害自己,或者伤害别人。其实这并不是错误地考虑方式,但是那 些习惯了一般男人恋爱方式的女生们,面对真正不再鲁莽的巨蟹男士时,却变得无所适从。


巨蟹男的关键字----安全感,家庭责任

对于巨蟹特性,巨蟹男似乎对怀旧主义的继承并不明显。这一点和巨蟹女很不同。但是,巨蟹男对于家庭的重视,却通过不同的形式根深蒂固。首先,延伸出的一大 特点就是,对于安全感的渴求。很多人对于巨蟹男的印象常常都是停留在对情感的逃避,对爱人的依赖甚至是监控,但是这一切都不过是源于巨蟹男对于情感世界的 悲观认定导致的缺乏安全感。正如前文所说,这个星座独有的情感观察力让他们能够看到一切细微的变化,同时对于安定个人世界的迷恋,使他们既不敢轻易陷入热 恋,更担心今日之美好其实早就潜藏着未知的裂缝,随时消亡。很多和巨蟹男生有着感情纤绊的女生们,对于巨蟹男的这种心理需要并不能够很好理解,经常采取极 端而错误的方式。岂不知这恰恰动了巨蟹男最敏感的一根神经。接下来,自然只剩下了爆发。

而那些幸运的,能够和巨蟹男和平相处的女生们一定会对我接下来描述的特征毫不陌生。巨蟹男绝对是12星座中最有责任感的男人。这也源于他们对于家庭的重 视。而作为男人,他们更懂得自己在一个家庭的角色,哪怕仅仅只是恋爱阶段,他们也很能够投入到一个家庭中作为支柱的男人的角色。他们会变得细心,甚至温 柔,对对方的包容,为了共同目标和利益的自我牺牲,这些在巨蟹男人那里不再是无奈的责任,而是一种作为男人,作为一个爱对方的男人的义务和骄傲。而这个看 似庸俗普通的状态,就是巨蟹男人的内心理想世界。

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的巨蟹男人充满魅力。然而,然而如何获取巨蟹男人的心却始终是个难题。如果你看到这里,我相信聪明的你大概可以推断出,情感细腻 的巨蟹男人对于喜欢的人有着极其苛刻的要求了。其实,称其苛刻,并非是说巨蟹男人有着怎样挑剔的外在条件,相比外在,内心的相互呼应才是他们真正在意的。 这个,恰恰是最无法捉摸的。

好吧,依然让我给出几条建议。虽然我不敢保证这些就会让巨蟹男人认为你是和他有着心灵相通的灵魂伴侣,但至少不会让你很快出局

1不要在意他们的逃避,或是暂时冷漠。那可能只是他们矛盾需要冷静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是我知道这并不代表他们真的正在讨厌你。

2 鉴于他们对于安全感的强大需求,并且并不喜欢热烈的主动进攻。请让他们一直保持安心的状态。

3 不要运用冷战,故意和别人暧昧等策略刺激巨蟹。他们会受伤,更会逃走。

4 如果你的行踪被关注,思考被分析,好吧,你可以欢呼,巨蟹已经坠入你的情网之中。

有时候,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满意,不开心的情感可能比满意,开心的情感多一些。每次我打下一个星座特点的时候,脑海也总是想象,又有多少正在为我所描述的 这个星座悲伤无助的人在城市的角落里挣扎呢?我希望我的这些分析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希望,一些温暖。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象那些不开心不 理解的东西一样。幸福,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在身旁。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