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无聊排行榜

处女座
你为什么总喜欢碎碎念呢?因为你的生活通常很无趣,也不太会为自己找乐子,所以一旦遇到人,就开始唸个不停来引人注意,其实你成天就爱喊无聊,即使身在一群人的聚会裡也一样,原因是你个性真的很无聊啦!
爱喊无聊指数:90%

金牛座
除了对金钱与美食有兴趣之外,你对很多事物都易兴趣缺缺,所以常会对着朋友或电脑萤幕大喊:「好无聊!」其实当这句话一出口,就是你在暗示大家该开口说要聚餐了,因为只有美味食物才能够堵住你们爱喊无聊的嘴。
爱喊无聊指数:85%

双鱼座
你常常下意识地爱喊无聊,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做,身边也常有人陪,但一遇到人,就会不自觉地说出「好无聊!」这类的话,其实你只是好奇大家最近的生活,或是想更进一步关心朋友,而自以为有创意地没事喊无聊,来当作发语词呢!
爱喊无聊指数:80%

巨蟹座
你平日喜欢宅在家裡不出门,别人以为是家事忙碌或常有要事在身,其实你只是爱窝在家裡喊无聊,因为生性害羞,只会被动躲在家裡等人约,如果多聊几句,你就会马上实话实说最近生活很无聊,满心谢谢朋友的热情邀约呢!
爱喊无聊指数:75%

狮子座
你是静不下来的人,如果二、三天没有活动,就会开始在电话中或msn上大喊:「我好无聊!」你其实真的很无聊,但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问朋友要不要去哪裡,于是不停喊无聊,就是希望朋友主动邀约,让你与无聊说掰掰囉!
爱喊无聊指数:70%

天秤座
你通常很难得一个人独自行动,你喜欢人陪,也喜欢陪人,所以当你一个人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就会听到你频频说着,「好无聊!好无聊!」因为你只要身边没人就会感到无聊,这时候若有人提出任何邀约,你几乎都会答应。
爱喊无聊指数:65%

牡羊座
你很喜欢高潮起伏的生活,一旦感到眼前日子有如例行公事,便会受不了地大声呼喊:「人生好无趣喔!」其实在别人眼裡,你的活动行程根本就已经满到不行了,但你们仍不满意,只因若没有新朋友、新刺激,就是一种无聊啦!
爱喊无聊指数:60%

天蝎座
一旦你开口说出「好无聊!」大家就要小心了,因为你不是得了忧鬱症,就是嫉妒周遭同侪的表现,藉着爱喊无聊来凸显自己的抑鬱不得志,但如果仔细听你抱怨的内容,肯定会觉得你根本是小鼻子小眼睛,是心态很无聊吧!
爱喊无聊指数:50%

摩羯座
如果你不是工作狂就是贤妻良母,总有办法找到事情做,怎么会喊无聊呢?除非在特殊的状况下,例如你失业或不被老闆赏识、失恋了没依靠对象或感情生活空白已久,深感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才会在朋友聚会中大声喊无聊!
爱喊无聊指数:40%

射手座
你很会为自己找快乐的事,没有被太多的人事物綑绑,你反而觉得自在,更何况当你感觉闷,就会出门找朋友,主动出击去製造欢乐,不会没事就喊无聊,除非是朋友们不够义气或好玩的事情漏了你,你才会小声抱怨一下。
爱喊无聊指数:30%

水瓶座
你非常会自得其乐,即使孤独也不会感到无聊,且你又特别讨厌别人爱喊无聊,因为你根深蒂固地认为,爱喊无聊的人本身就很无趣,不值得一提,所以许多时候,你宁可一个人搞自闭,因此根本没机会对别人喊无聊。
爱喊无聊指数:20%

双子座
你是最不爱喊无聊的,因为令你感兴趣的人事物实在太多了,当心裡一丝无聊的念头尚未成形,敏锐的目光马上就会搜寻到有趣的事情,急忙朝目标前进,且你认为喊无聊是很丢脸的事,心想「有行情的人,哪会无聊呢?」
爱喊无聊指数:10%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