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最守承诺

第一名 金牛座
黄道第二个星座是金牛座,牛是其代表动物。因此金牛座的人稳重踏实,值得信赖!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擅长忍耐,他们温顺可亲,心地善良,金牛座 的人总是比较沉静的,其实他们也有疯狂活泼的一面。动静皆宜。金牛座的人一般笑起来都很甜,因为他们只会为真正值得快乐的事笑,而且他们内在就是给人很舒 服,带一点点甜的感觉。往往和金牛们交往你会觉得心里很踏实!金牛座属于土相星座 ,在五行学说里,土五行就代表着信义 ,因此金牛座的人是最重信用的星座之一!

第二名 摩羯座
在星座里面 ,摩羯座的人内向,腼腆,稳重,勤劳 ,守信用是出了名的! 摩羯通常以事业为主的,一切都从最现实的观点出发,脚踏实地的从零做起,并追求实实在在的结果,摩羯座的人多半勤奋敬业,他们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坚强的毅 力,只要一步一步努力去做,摩羯座的人最终都会去的成功。摩羯座的人诚实守信 ,他们一般不轻易许下承诺,但是一旦答应什么,千方百计都会去做到,对朋友可谓是两肋插刀,最关键的是摩羯座的朋友对信用看的非常重。

第三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总是给人一种很安静的感觉,他们的性格多半内敛,不喜欢张扬。 巨蟹座的人温暖而富同情心,他们个个都是人际关系高手,而且是发自内心的想与人亲近。巨蟹座的人心底不会有坏心眼,他们对自己的朋友足够忠诚,在道德定义 上讲,巨蟹座的人是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让人家受委屈的那种类型 。同样巨蟹座为人诚实守信,说一不二,因此巨蟹座也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第四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通常给人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但是呢真正当你了解射手座的人的性格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最不喜欢拖欠谁。当然射手座的人仗义是出了名的, 或许因为有时候事情太复杂不好办,结果也有失信于人的情况,射手座的人也会想办法补救的。不过奉劝射手座朋友一句话,别太逞能了,记住最好做自己力所能及 的事情,这样才不会被人误会!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