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最晚熟的12星座男女

男子星座

第一名:摩羯男

摩羯男不做没把握的事情,即使动心了,可是他还是会以工作为理由克制自己,有时候MM芳心暗许或者跟他表白,他也像个木头人一样,在感情上可以说他很自制或者说他想得很清楚,但是也可以说他很晚熟。


第二名:射手男

射手男永远像个大男孩,可是这并不表示他不成熟,他脑袋还蛮有想法也很负责任。不过也就是因为太负责任了,以至于他不轻易踏进一段感情,连感情都用感性处理是他晚熟的地方,而且射手男不喜欢跟人家谈论感情方面的事情,由于无法跟人家分享交流互动,自然而然感情成熟度比较低,倾向用自己内在思考处理感情问题。


第三名:白羊男


白羊男生理比心理早熟,通常白羊男到了青少年时期就血气方刚,可是他脑袋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些事情该怎样去处理,当有MM喜欢他,他还没有想清楚自己是否喜欢对方就接受了,以至于常常犯下一些令人发指的错误。


女子星座


第一名:处女女

处女座的MM很怕感情受伤害,她宁可在自己世界里想象———她觉得想象比较美,永远只会在脑袋里幻想有个白马王子来拯救她这个公主,问题是她的高塔却是建立在海洋的中央,除非她主动出击建立自己的人际关係,否则人家根本就无法发现她,感情成熟度等于零。


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女的心目中永远把友情跟爱情分不清楚,以至于常常让另一半很失望,或者让朋友误会,问题发生时她往往无法处理,常常都把问题丢在一边不去管,可是等到对方受不了主动解决时她又会觉得很受伤,从头到尾天秤女都不清楚自己在过程中扮演什麽角色。


第三名:双鱼女

双鱼座有两种,一种是力争上游型,第二种是永远沉沦型,当双鱼女永远搞不清楚状况常常犯同样的错误时,就会让人觉得她很不成熟,她常犯同样的错误跟她的任性有很大的关係,怎样劝都没有用,而且投入超快以身试法,问题是她无法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样错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