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狮子座并不自大

你们觉得狮子们都不解风情么?不够细心?还是不够温柔?那样,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狮子。狮子呀,其实没你们想得那么差。对,他们很多时候很爱现,自恋,但这是因为他现在他喜欢和信任的人面前证明他的实力,并不是炫耀。

狮 子很重义气。朋友有事,定挺身而出。他交朋友是用心,不是为了利益。当他想要给予你帮助的时候别把他给推开或者中伤他,不然以后你看到的只会是狮子的冷 漠,因热情已逝。在一班朋友圈里,狮子认为自己必定是最耀眼的,所以别拿他的装扮或实力来开玩笑,不然狮子的脸会立即沉下来。狮子会因为朋友们的事业比他 还成功而自卑,这时只要你给予他一点点鼓励,他便会从新振作起来,若不是,便从此自甘堕落。

狮子在里边永远会走在最前头,因为他不想把大家给丢失了,也想给予安全感,这就是有领导性的狮子。狮子很容易生气,即使一点小事也可以点起狮子心中的苗头。这时,你可以把狮子拉住,让他静下心来,之后便会没事了。这就是狮子,易怒,也易消怒。

恋 爱中的狮子,想把另一半毫无掩饰的让大家认识。所以啊,在狮子的另一半们要承受得住与他在一起时的目光,别和他翻脸,因为这是狮子爱的表现,即使有点嚣 张。你可以试着假装害羞,那么狮子也许还会收敛一点。狮子也很霸道,他也需要安全感,所以别说他把你管得太紧,不然狮子就真的把你放开了,那时就代表他不 爱你了。

狮子就是一团火,他希望另一半得到全世界最想拥有的幸福。别和热恋中的狮子冷战,不然这一冷,会把狮子心头的火给浇灭。别忘了,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包括狮子的热恋期。那让狮子爱着的人是幸福的,对,幸福。因为狮子不舍得让另一半受一点点委屈,哪怕只有一点点…
但如果真的爱了,请别放手,即使要放手,也别用残忍的借口。狮子最爱的是面子,爱上时要告知天下人,如果被甩了,狮子会接受不了。狮子的自尊心不容许他回头,即使深爱。所以别奢望狮子会再回来找你,除非他真的爱你爱的可以把自尊放下。

陷 入失恋期的狮子,会多愁善感。看着喜剧会流泪,听着情歌会落泪。但这些泪,狮子会把它隐藏起来,不会让别人发现这个秘密,因为自尊心作祟。在你面前出现的 永远会是笑脸。失恋期中的狮子眼里会多出一个东西,那叫距离。不会再那么轻易相信爱情了,因害怕再受伤害。这时的狮子也会爱上拍照,风景或事物,想把美好 的东西的一瞬间抓住,想给人们制造多一点快乐。

之后身为旧情人的你若在街上撞见的狮子,是耳朵塞着耳机,听着MP4,手里挽着两袋胜利品,踩着高跟鞋/球鞋,样子成熟稳重了许多,他在告诉你他过得很好。你不必过去跟他打招呼,因为他会选择跟你擦肩而过。原谅他是那么的目中无人,那是他不想彼此变得尴尬。



By маβεl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