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悲观的魔羯

我曾经看过这么形容魔羯的,“这是一个让人不忍的星座...”,我们总是在忍耐着,受了委屈,忍着;觉得被侮辱了,忍着;心有不甘,忍着...我们不像其他的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朋友可以倾诉,我们不容易信任别人固然是其中一个因素,
最 大的原因还在我们不愿意把自己的感受摊开给别人看,我们总是选择哑忍,很多事情我们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拆穿,在自己的心底默默地收了一堆心事。我们的忍 功是很厉害的,就算失恋了我们也能忍着心碎的痛,强颜欢笑,绝对不会让旁人察觉,只在深夜里流着泪默默地把破碎的心一块一块的试图拼凑完整...

魔 羯看起来很坚强,永远不会在人前落泪,不论有多难堪多伤心失落,总是打落牙齿合血吞,比男人还男人...其实我们背地里掉的眼泪不比别人少,我们只是好 强,爱面子,自尊心强的我们认为流眼泪是对别人示弱,永远不会允许自己在人前曝露自己脆弱的一面。这样的好强,让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很吃亏,毕竟男生还是比 较喜欢柔弱的女生,温柔、会示弱的女生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其实我们也需要一个能够依靠的肩膀,让我们在疲惫时能够靠一靠,但是有多少人会知道魔羯的内心里 也还只是个小女生,偶尔需要依靠别人,需要安慰呢?

说出来应该很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其实是很自卑的,我们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坚强自信。 很多时候,我们厌恶自己的无能,尤其面对无能为力的事情时,我们愤慨,但更多的是对自己觉得失望、悲哀。最奇怪的是,我们会看不起自己,但是我们不容许别 人看不起我们,同情对我们而言是一种侮辱。不要去同情一只魔羯,这样不会让他好过,只会让他跟你翻脸,因为我们的自卑是埋在最心底的,同情我们就好像拿着 一把铲子去把它挖开,让他赤裸裸的展现在人前,这会让我们恼羞成怒。真是一个特别难搞的星座。

我对魔羯的定位是副手。我们天生城府很深, 善于算计,事情还没发生就先想好了对策,把后面的棋都布好了,但是这样的人是不会讨人喜欢的。我们拥有天生的领导能力,但是我们没有可以领到别人的魅力, 我们是担任军师的不二人选,但是不能成为主帅。因为我们没有可以感染别人情绪的能力,或者说因为我们太压抑,很难表现出我们的热情,这让我们看起来神秘莫 测,难以亲近,这样的性格有时候阻碍了人际的来往,毕竟人类天生不喜欢亲近他们不了解的事物。诸葛亮绝顶聪明,但是能结交张飞和关羽的,还是刘备...

我 们对感情总是认真的,我们把每一段恋情都看成最后一段,对我们而言,谈恋爱就是为了找到能共渡一生的人。我们不了解劈腿的动机在那里,因为当我们恋爱时, 眼中就只有对方,其他的花花草草就跟路边的花草一样,不值得注意。但是爱情不是绝对,爱情永远不会比面包重要,在魔羯的观念里,努力上进是对两个人负责的 态度,嘴上说爱,却不能给我们安全感的人,绝对会被我们淘汰。二世祖不会是我们的理想伴侣,我们不需要你有钱,不需要你能力超群,我们要的只是你肯上进, 会为两人规划好未来,并且脚踏实地地一步步实现,我们会心甘情愿地陪你努力。

很多人都认为魔羯就是工作狂的代名词,其实我们只是不安,“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是我们的信念,除了自己的双手,我们不相信任何人,即使结婚了我们也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毕竟这是一个婚姻快熟面的时代,我们这样做也无可厚非。
我们不是注重物质,了解魔羯的都知道我们的物质欲望不高,但是物质金钱是最实在的安全感,有钱不是凡事都可以,但没钱就绝对不可以。其实我们专注于工作,也是一种自我肯定,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生活是我们过不来的,因为这样会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魔羯是很爱家的,我们很少给自己买什么东西,但是会舍得花钱买支价钱比较昂贵的红酒给父母。孝顺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负责任是魔羯不会变的原则。每个人总有对父母不满的时候,但是无论如何魔羯不会容许别人批评自己的父母,这样做对魔羯而言是一种挑衅。

魔 羯是一个想很多的星座,我们烦恼这些,顾虑那个,总是和自己过不去,而且因为很少对别人倾诉,常常会有孤独寂寞的感觉。即使一群朋友走在一起,也常会觉得 自己很孤独,似乎不属于任何一个群体,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魔羯似乎只能用“孤傲”来形容,但是这只是表面给别人的印象,有时我们也喜欢热闹,而且我们是 很自卑的。

魔羯是个有点悲哀的星座,孤独,好强,自卑,不安,总是不断给自己压力,而且老是钻牛角尖,很悲观。但是我们不是不可亲近的, 也远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冷酷,试着来了解我们吧,我们没有其他女生的温柔,但是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魔羯独特的体贴,我们总是口不对心的,可是你若细 心观察,你会发现在你送的那一朵玫瑰下隐藏着的笑意...

by 浪客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