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谁会为爱走天涯?

★白羊座:
什么都不怕的白羊座女孩并不会为了爱牺牲一切,除非真的仔细盘算也对异国生活有一定的憧憬,否则为爱走天涯的机率不高。


★金牛座:
金牛座女孩除非是嫁老外,非得嫁鸡随鸡,不然飞往他乡的机率实在不高,她至少会想尽办法把人留在身边!


★双子座:
好呀!喜欢新鲜事情的双子座根本就是玩疯了,搞不好还是专程为了拿外国护照去才嫁给老外的呢!


★巨蟹座:
最不可能为爱走天涯的大概就是巨蟹座,除非这桩异国恋情是上天註定,而且爱得又深又浓,否则巨蟹座才不愿意当失根的兰花呢!


★狮子座:
狮子座很容易被爱沖昏头,不过本位主义很重,丈夫或男友要她们飘洋过海,恐怕要慢慢说服才有可能。


★处女座:
并不是处女座喜欢往外跑,倒是他们认为这是自己的命运,遇到外国老公不跟着对方走天涯也不是办法啊!


★天秤座:
天秤座会先衡量对方的斤两,一旦到了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如果不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她也不会这么傻就上当。


★天蠍座:
要天蠍座为了对方而改变,那可非得有一定的份量,付出许多情感的天蠍座,会乖乖地跟着对方走天涯,如果还不是陷得很深就会含泪说再见。


★射手座:
这个天生要四处乱跑的星座,也是最常嫁到国外的星座,说走就走,有时后很多细节都没有考虑清楚就去冒险呢!


★山羊座:
魔羯座常常一副精明能干的样子,可是真的遇到感情问题却是没辨法,有事业基础的魔羯女没那么容易放下一切就走,一无所有的魔羯女生倒是有可能。


★水瓶座:
水瓶女生对於生命当中的惊奇变化一点都不害怕,也是固定星座当中比较有可能为了他人改变自己的星座,为爱走天涯的机率很高。


★双鱼座:
双鱼女生只要一谈感情就什么都不管,要他上月球去火星她都会去,只要对方开口邀她,铁定点头如擣蒜的答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