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得起放得下的星座排名

TOP1:白羊座


白羊的人生信条是“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从容燃烧。”对待任何事,白羊都有一颗赤子之心。他们做事不拘小节,勇往直前。在放弃某事的时候他们也绝不拖泥带水。白羊总是行动匆忙,步伐急速,他们不愿意在短暂的人生中用过多的时间去犹豫不决。冲动的个性使他们很容易就决绝地放弃一些重要的事,而只要白羊一旦选择了放手,就不会后悔,他们没有时间去后悔,他们需要匆忙地去迎接新的明天。白羊的生命充斥了太多梦想,他们总在往更高处爬,他们不愿意浪费太多生命在懊恼上。白羊办事明快,乾脆利落,率直的他们并不介意这样的自己在别人眼中会显得太绝情和自私。因为他们知道有时候快刀斩乱麻往往是解决事情的最佳办法。


TOP2:狮子座


狮子对待凡事的态度都是绝对足够霸气的。狮子的内心不像他们的外表那样强大,甚至可以说很脆弱,因为他们害怕失败,害怕寂寞,害怕衰老,害怕这一切毁了自己王者的形象,于是他们拼命地抵抗着这一切,并且死都不承认自己的弱点。他们的行动丝毫不会透露出自己的软弱。事业上,他们需要取得最耀眼的成就,如果不能,就乾脆放弃。爱情中,他们需要站强势地位,如果不能,他们也绝对不会委曲求全。可以说狮子总是在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看上去骄傲而自信。狮子不希望被人看到会哭泣的自己,因此狮子在对自己重要的事情放手的时候会尽量干得很漂亮。犹豫和拖泥带水或是恋恋不捨都只会出现在狮子的内心世界裡。在别人看来,他们永远是强者,永远是潇洒勇敢的王者。


TOP3:天秤座


天秤事事追求平衡感的这一特点确实让天秤的心灵常会处于犹豫纠结的状态中。和朋友或是恋人相处,天秤都希望自己的付出和对方的付出是对等的,但这世界本身就不存在绝对的公平,所以天秤的内心常常会充满失望。即便天秤很害怕寂寞,但当他们在某段关係中,达不到完美的平衡和和谐,他们就会毅然决然地选择放弃这段关係。对待事物的态度,天秤也是如此,天秤会尽心尽力地追求某事,在付出以后他们就静静地等待着回报,但不是每次付出都有望获得回报,在长久得不到回报的情况下,天秤的心态失去了平衡,即刻就会放弃继续付出的决心。但天秤的放弃却不是彻底的放弃,从行为上来看,你会看到一个不再执着付出的天秤,但他们的内心仍旧在等待着报酬,因为他们始终难以忘记自己曾经的艰辛,他们希望那些艰辛能得到报酬。


TOP4:水瓶座


水瓶的个人主义很重。水瓶的趋利避害的本能很强。他们追求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生活,但绝对不会为了标新立异而把自己撞到头破血流。也许你会搞不懂水瓶为什麽会在坚持了爱情长跑以后又突然放弃快要有结果的恋情,但水瓶自己却清楚如果手中的感情不是自己想要的,趁早放弃比拖泥带水要好的多。水瓶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做朋友,喜欢游历四方,因为他们总在探寻生命的真谛,从中他们会获得很多别人也许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宝贵财富,但他们的行囊并不是无限大的,在他们接纳了足够多的东西时,他们会为了接纳更多新鲜的东西而抛弃之前得到的。即便在旁人看来,水瓶放弃的姿态未免太洒脱了,但只有水瓶自己深刻地明白“捨得”这个词的含义,只有勇敢捨去才能获得。对待得失,水瓶永远这麽豁达,甚至豁达倒令人很难理解。


TOP5:双鱼座


通常双鱼的生活会好像一部小说那样梦幻,他们总在追寻完美的人生。浪漫的双鱼希望自己的生活不沾染尘埃,没有任何污点。但往往生命中总会有缺憾。对于已经有了瑕疵的东西,即便双鱼的内心有多麽不捨,他们也会狠狠放下。就比如爱情,双鱼恋爱起来,会恨不得每天什麽也不做,就只是风花雪月,和恋人有情饮水饱地靠爱情来过日子,一旦双鱼眼中完美的恋情有了不完美,双鱼会感到很失望,他们不能忍受恋人的背叛和不完美,于是就乾脆放开手。事业也是如此,双鱼会对自己的前景充满各种各样的幻想。但生活毕竟不是拍电影,当双鱼发现现实和梦想的距离竟然如此遥远的时候,他宁愿彻底放弃梦想,也不要现实的因素去玷污自己的美好梦想。其实,对待很多事,双鱼不是真的放得下,只是懂得强迫自己放下。用放弃的方式来成全它的完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