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人容忍度最高的星座男

对女友容忍度最高的男生星座(太阳&金星)。

1.处处放电、热线不断也无所谓:双子座。

双子座认为自己如果限制女友,对方以后可能也会限制他,而且双子座很聪明,他会旁敲侧击对方的行踪和谈话内容,因此如果他很爱对方的话,他是会用最大的包容心来希望女友浪女回头,对方越花他就越超乎想像的专情。

2.留连夜店、夜不归营也容许:射手座。

射手座其实是将心比心,因为他认为留连夜店其实并不算什么,他是用健康一点的心态来容许这一类的事情,射手座会很小心翼翼,他知道对方的实际状况,对方有没有出轨他是非常的清楚的,对于判断女生的这部分射手座是非常有自信的。

3.野蛮、任性照单全收: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会用最大的包容来包容女生的任性,而且如果对方个性一直没有改善,天秤男会认为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或者是自己爱对方爱的不够,不过前提是要两个人非常真心相爱。

4.败金、花钱如流水也不计较: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有大男人主义,他认为男人应该要负担得起女人的消费才能够有资格爱女生,因此只要是他所爱的女人提出的要求他都会想尽办法做到,只要能力所及一掷千金也在所不惜,可是一旦对方已经不是他的最爱或者两人的感情关係已经终止了,他就会很务实的马上停止这份好。

5.偷吃回头也能流泪接受:魔羯座。

魔羯座之所以会接受对方偷吃之后回头,是因为他认为对方身上还有值得他去珍惜的,他可以接受人世的无常以及命运的捉弄,这些事情都经过之后,他相信对方会更有智慧、更有歷练,因此他愿意再次接受对方,可是如果对方是偷吃的惯犯的话,魔羯男会认为跟对方的品行有很大的关係,绝对不会接受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