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我是其中一款的摩羯女

我是其中一款摩羯



常处于自我挣扎的状态 好人坏人 抑或是心机单纯邪恶善良与否
我常常处于这个边缘
然后自我矛盾 自我怀疑 对自己不信任 对过往总梗梗于怀。
对于过往的过错 很难去放过自己。



我相信许多星座都一样 对于喜欢的事物 都会很专注的投入和研究
至于我们更不用说啦 我是个天生工作狂
只要关于钱 我都想要。
也许偶尔会眼高手低 梦想大的有点不切实际
只是 至少我们敢梦 那才有实现的机会啊。对吧?
我们可是很有耐力毅力 慢慢努力往上爬的哟。





至于友情 我相信大多数和我一样贝
一开始 我会拿最真的自己来对待 然后再慢慢观察是否这个朋友能交
挺蠢得把 这个星座 很好骗= = 我亲爱的都常骂我笨 ~。~
不过 只要是心理认定的朋友
那个人的生活琐碎直到他死我们都会想包揽起来 这种认定是不理不弃的
可以和每个人都是好朋友 可是心事只有那几个会懂
写到这里我再想 大多数的人都如此吧 当人越长越大都会越发地自私和更加保护自己
这应该没啥星座之分呗 (笑)
信任和付出这课题啊 无可否认地 我极度看重 尤其是信任。





感情 也许我是个怪胎把 别人追我是不可能追到我的
因为我认为感情是 两个人都会感觉到 然后就自然而然走到一起
保守 守旧 忠心 这也不失为咋们星座的优点 =]
最重要的是找到个懂自己的灵魂伴侣啊。
对于感情的态度 或许有些痴情也有些 是非常固执把 可是随年龄增长 也会慢慢放开
只要心理的那个人 仍然单身 仍然没有给明确的态度拒绝自己
就会固执的等下去 会从明恋变成暗恋的一群
为什么呢?因为明恋被拒绝了 那就放在心里偷偷喜欢吧 这总不会为对方造成困扰吧。。
也碍不着谁吧?可是痛苦的是自己 这是一个很爱自虐的星座 我发觉==
也许过了个几个月 几年 再遇到了谁 有了感情
才会慢慢地把心理的对象放掉
也许我们更需要学的是洒脱把




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地自由 活得更加自在洒脱
学会了解自己 摩羯们 记得
我们的存在就是有用的 不需要苦苦去证明什么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不是把自己活活折磨死
而是 去寻找生存的意义 记得 是为了自己 而不是为了别人。



by0116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