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我和我的处女座

"你会有洁辟呀?"
朋友知道我是处女座的第一个反应都是这样...
"哪有..."我答得理所当然。
随后拿着镜子照着自己问他:"我左边眉毛上角是不是有点肮脏?"
换来的是理所当然不屑的眼神...哈哈,你以为我会介意吗?
也许认错是我们心中最大的障碍...对着心爱的人时却是不断在认错,对着不爱的人时却是不断在犯错。那个两极的思想总是让别人吃不消,也常让自己吃不下。
或许你会问:不幸苦吗?
会...
从不掩饰自己的情感是处女最大的优点也是缺点...愈爱越爱...愈恨越恨...
「当爱上一样东西时,总可以费尽心思。当放弃一样东西时,又何必费时理它。」这个中心思想总是在生活圈树立不少朋友,同时也树立不少敌人。
或许你会再次问:不辛苦吗?
会…
追求不完美的完美才是处女座们的完美主意...因为所有有瑕疵的东西才值得去追求,去挑剔...
其实完美在眼中...不值一文...
所以...追求完美吗?不如说在追求不完美...
或许你会不厌其烦的问:不辛苦吗?
会...
亲情友情爱情还有金钱...一生中追逐的会是什么?有时答案明明在心中,但是当有外来因素的扰乱时...当初的热诚总是烟消云散。
或许你已经不想再问:不辛苦吗?
但答案还是理所当然在心里。
也许会常活在开心与不开心的两端,也许生命只剩下不知名的追逐...但我还是我...
这一生注定和处女座纠缠不清的我...


By:与处子混绕的风雪禅

1 comments:

Ah Peng=》sk 说...

真的说到心坎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