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不败的射手


射手座不完美, 因为完美并不好.
如果你完美,没错你确实被很多人崇拜, 却也让人觉得高不可攀,不是吗?
如果这样, 我宁可当个平凡的射手.
每一次的星座分析, 射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乐观, 爱自由等等.
有时候, 我好羡慕其他星座的特征,例如: 双鱼那无可救要的浪漫, 天蝎的美貌, 双子的智慧, 金牛的坚持…… 现在, 我已经不怎么想了, 因为星座是各有各的好,也或许射手有的其他星座都没有.
射手座也有其他缺点,如: 粗心大意, 喜欢拖泥带水, 得过且过, 个性大喇喇的, 不细心.
但, 放心请别在意. 如果, 射手地本性是乐观, 那么就该想办法改善这些缺点. 通常, 我会告诉自己得过且过没有什么不好, 或许这样过生活, 才不会那么仓促; 粗心大意没什么不好,这样才不会看透那世态炎凉的人情世故; 大喇喇没什么不好; 至少我是个不拘一小节的人.
这些都是我安慰自己的方法 =) 记得, 爱你自己的优点, 同时也要爱自己的缺点.

在 我认为, 其实射手很懂得看透一个人的内心. 换句话说, 射手很了解身边的朋友,很懂得他们要的是什么. 却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射手爱别人比爱自己还要多,我这样说,真的不夸张. 射手常常为了朋友, 搞得自己奔波劳碌, 却不知为了什么, 只知道,他是朋友, 所以应该帮忙. 所以, 当射手的朋友,很幸福! 射手的爱不乱给, 被爱的那个, 也很幸福.

射手带给别人的假象就是 - 快乐.
不管昨 天哭得再怎么狼狈, 不管内心是否难过得就快窒息, 射手也依然努力地微笑, 把欢乐带给大家. 当大家都得到欢乐的过后, 这也就是射手独自疗伤的时候了. 射手不会告诉身边的朋友, 他难过了. 但是,如果你是射手的知心朋友, 你是会察觉到的. 就算射手的脸上已经写上了’’伤心’’这两个字, 他也会告诉你,他没事. 射手并不是真的快乐,可是世人却给了射手快乐的标签. 射手懂得安慰人, 但是那种安慰人的话却不适于安慰自己. 唯有让时间淡化一切.

射手是平凡人,也会有伤心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也会流眼泪的, 眼泪也是灼热的. 所以,
请你们别把射手赋予乐观和快乐的使命 ♥

射手的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快乐, 幸福 ♥ 幸福是每个人的义务 !

各位, 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如果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而且这篇文章没有任何针对或讽刺的意思 :)
谢谢♥


by Peiyi Voo =]
http://www.facebook.com/peiyi.voo
http://im-ladyyy.blogspot.com/

2 comments:

蓝色天使 说...

赞成,很像我

匿名 说...

我喜欢这句“射手的爱不乱给, 被爱的那个, 也很幸福.” 所以每次我都在想,他不接受我的爱,是他吃大亏!!!哈哈~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