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没人了解的双子




当你去询问一个双子的性格时,你会得到不同的答案。可是那些答案里有几个是对的?或者根本全错?


为什么呢?我也很想问。我曾经问过几个熟悉的人,答案
•••不是我想要的。是我们对自己的认识不够,还是别人的问题?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还是自己知道自己事,谁能给予答案?

有时发现,没人了解我们,我们的言语、我们的性格、我们的兴趣。当我们很有兴趣地说着新发现的事物,却被别人的无兴趣、冷淡将我们心中燃烧的火焰扑灭。也许,我们的三分钟热度,部分原因是来自于你们的不在乎。


脸上时常表现得很不在意,是因为心中潜伏的害怕。害怕万一太在意被大家视为不重要的事会被视为怪胎。虽然是无意的,也会成为永远的伤痕,会被淡忘,却不会被消灭记忆。我们能承受多个外号、名号,也不介意,但不代表我们不会被它们伤害。


我们很奇怪,这是确定的,我们可以这一秒伤心得要去死,可是下一秒却恢复了以往样子,甚至比以前来的要开心。当以为一切不愉快都结束后,之前的伤心又席卷而来,避之不及。就这样反反复复的情绪,让别人不了解,连自己也不理解了。


我们心思很奇妙。我们不介意的事,别人以为我们会介意所以避而不谈,别人以为我们不会介意的事,却往往将我们伤得很深。相反地,当别人从经验中了解到哪一件是会让我们介意时,我们却意外地不在乎了。


我们很矛盾,希望被人理解,同时又封闭自己。当别人看穿我们的心思,因为自尊心作祟导致我们不开心。当别人看不透我们时,我们又感叹,为什么没人能理解我们。我们就这样跟孤独和悲伤结缘了。


双子,一个喜欢在黑夜里身体被黑暗吞嚼,白天被阳光笼罩,但内心却恰恰相反的星座

by死神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