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其实瓶子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小孩

这样的水瓶、那样的水瓶、始终还是爱逞强的

水瓶很矛盾、他渴望被关心着、可是一次又一次被自己打断了

水瓶很坚强、他失落无助时、他没哭、他绽放自己美丽的微笑

面对大家、面对观众、面对关心他的人、面对爱他的人

水瓶很快乐、悲伤却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他还是要霸占着一丝忧伤

他悲伤时总爱和大家说;我没事!我很好!放心你朋友我可是很坚强的呢!

水瓶总爱说些让人放心的话、然而却是对自己残忍的话

水瓶会拚了命的搞笑、他不为了什么、他只希望得到你的笑容、笑得比谁都灿烂

因为得到了你们的快乐、水瓶才会觉得他存在过、世界还有希朢

其实水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冷血、冷漠

冷血的背后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伤害、

水瓶只是不懂的表达、才会变的冷漠

瓶子不喜欢被看穿的感觉、所以总是神秘得让人抓摸不定

他可以在你们安静的时后突然来个大笑、就为了你们的沉思

瓶子天生就与众不同、

他就爱不闻不问、他就爱出乎你们意料、他就爱违规你们给他的规矩

瓶子可以躺在床上不睡觉、只为达到他要得感觉

假如水瓶累了哭了、始终没有人知道

就算他有多难受、多么失落、多么的无助

他还是选择了向自己诉苦、告诉自己他有多软弱、他觉得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瓶子宁愿和自己诉苦、也不愿让身边的人知道他有多软弱

你们可否知道、瓶子笑着和你说;喜欢他就去向她告白吧,我支持你

瓶子独自哭了、他为什么会双手把自己爱的人让给别人

瓶子不容易谈爱、所以很多瓶子都是单身的代言人

瓶子的观擦力很敏锐、甚至是细腻

瓶子很轻易就看穿一个人、想法、甚至是行为

他可以很理智的分辨出那个对他好、那个在利用着他

天生就很冷静的瓶子会保持冷静的心态去思考全面

然后会表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去对付那些会对自己不利的人

其实瓶子是个哭包、是个涙线发达的小孩

可是却被这么多的东西包围着、瓶子无法那么坦然的面对大家哭

瓶子自以为很坚强、自己的朋友们受不起伤害

于是收起了自己的软弱拚了命的保护他的朋友们

其实瓶子错了、瓶子是个很弱小的小孩、

他只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忍住眼涙、于是忘记怎么流涙

瓶子在晚上时、寂寞时无人时 才把自己的面具卸下

面对自己的悲伤、独自哭泣、对自己放纵

瓶子的眼涙很珍贵、很少人不会那么容易的就能看见瓶子的涙

万一瓶子在你面前流涙了、请记着、瓶子真的把你当知己/最爱的人了

瓶子很多时后是想得到你们的关心、可是很多时后你们却认为瓶子很坚强

瓶子很希朢你们安慰他、其实瓶子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其实瓶子很简单、可是却被很多层神秘感包围着

瓶子就犹如一个迷宫、如果真的想要了解、请用心对待他

我也是水瓶、我明白=)

我把水瓶的故事写了出来、并不是每一个水瓶都一样

但水瓶就是这样、你们了解吗 ?


by 诗怡

1 comments:

e-sze 说...

我叫艺诗,我以前叫怡诗哦~~~而且我也是水瓶座哦~~希望我们能交个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