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 有这么一个水瓶座

水瓶座特别,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星座,但有时候却因为我是这个星座而烦恼…

水瓶讨厌没有把握的事情,喜欢刺激却不喜欢冒险,而且讨厌假设。别问他喜欢怎样的人/事物,就算让他遇到了他所说出的条件,也未必会爱上那个人或事物。因为水瓶善变,而且要些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水瓶不爱笑,就算开心也不想笑(除狂欢时)…但在他在乎的人面前,他总是笑着的…

当水瓶被误会时,会以“很小事”来骗自己,用笑来掩饰自己的伤口。笑,只是种工具,一个面罩…

什么才算大事?他也说不上,能忍则忍,结果一再被伤害。伤口痛了,才发现自己多么地傻 (这时那个制造伤口的臭东西酱受到超级整蛊)。

水瓶就是不爱解释,不爱做多余又麻烦的事情,认为越解释越糟糕,所以常被误会,且不闻不问不在乎。
其实水瓶不坏,除了爱捣蛋以外,其他事情该对他抱有信任。他做的每件事情,都一定会有原因…(有时候原因是贪玩啦~!)

他就像站在台上的演员,一直更换角色,不懂哪个是自己。其实全都不是,当他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卸下武装…

水瓶座喜欢独处,但却害怕寂寞。若身边有个手机或能解闷的东西在身边,便会感到有安全感…

当他受委屈时,请给他一些时间冷静,并在他身体陪着他。别追问他“为什么,为什么”的,若他想说,他一定会说。别说:我知道你委屈了…那样,他会忍着泪对你笑,并比之前更难受…

水瓶理智?或许因为如此,让他错过许多开心的过程。认为开心过去,伤心正排着对到来…

请别想读懂水瓶座…
没人会懂他,就连自己也一样…



阿nny♥

1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