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最不能等 ?

●白羊座能等多久

性格刚烈的白羊座,当然不是甚么耐心高手,即使是初次见面,或还在热恋当中,你的迟到还是会让他掉头就走,决不留情。

▲白羊座的等待指数——30分钟


●金牛座能等多久

“30分钟…还好;1小时了,没关系,再等等…,可能她被什么是耽搁了”;都两小时了,她竟然说还在换衣服!”;“3小时了,忍耐,为了追求幸福我一定要学习忍耐…” “4小时,这臭女人(死男人)敢来我就要他的命!”。

▲金牛座的等待指数——也许比4小时多一点,但千万不要以身试法、挑战金牛座的极限


●双子座能等多久

由于双子座自己迟到的机率极高,所以你只要曾经有比他早到的经历,以此为借口,绝对的得理不饶人,那么时间就会是相对的了。

▲双子座的等待指数——中原不标准时间的1小时


●巨蟹座能等多久?

和气的巨蟹座通常可以给你很大的时间弹性,若是真的受不了,也只是回家睡觉,只要你道歉的够真诚,或是借口编的够合理,应该都可以混的过去。

▲巨蟹座的等待指数——依照你的口才而定


●狮子座能等多久

狮子座本身即是个迟到大王,所以他往往能将心比心的容忍另一半的迟到,不过这比较是狮子男的作风,如果是狮子女,你就得小心她的张牙舞爪、无情攻击了。

▲狮子座的等待指数——狮子男40分钟、狮子女15分钟,但可视你道歉用的香水、皮包等级而增加


●处女座能等多久

对处女座来说,守时是她择偶或交友的一项重要指标,所以各位淑女诸公…好自为之吧!

▲处女座的等待指数——10分钟(别以为可以用钟表的误差为借口来Cover掉这600秒,处女座的钟表可是天下第一准)


●天秤座能等多久

一般来说天秤座也不是个以准时见长的星座,而且很会“蘑菇”,不过你可别以为就此抓到她的小辫子,因为只要有一次你比她晚到,你就会被她无情的打击,直到承认她的每一次迟到都是正当而且理由充分的。

▲天秤座的等待指数——30分钟


●天蝎座能等多久

天蝎座对于迟到的容忍度端视他自己是哪一种的天蝎,如果是老鹰型的高级天蝎或是蝎子型的阴暗天蝎,她的标准可能会比处女座还严苛。若是自己也常迟到的老鼠型胆小天蝎,那就可以放心的迟到,让习惯成为自然吧!

▲天蝎座的等待指数——20~60分钟


●射手座能等多久

射手座通常不是很能等,但如果他对你别有所求,就能够极力压抑自己的脾气,不过这也成为你判断这个射手座是否对你图谋不轨的标准之一。

▲射手座的等待指数——1小时(如果你的身材特好,或是拥有双B名车,则又另当别论)


●魔羯座能等多久

魔羯座通常也蛮准时,不过它不会像处女座般以此来判断一个人,他们有足够的耐心毅力来等这个他所爱的人。

▲魔羯座的等待指数——2小时


●水瓶座能等多久

水瓶座可以等,但一定要清楚的告诉他要等多久,如果你说还要等2小时,他自然会去想办法打发这两小时,但是切忌不可用“快好了、马上到…”之类的话语来拖延,水瓶最受不了模糊不清的状况(不过他自己可以把事情弄得模糊不清),否则他不只是掉头就走,还很可能一去不复返。

▲水瓶座的等待指数——0


●双鱼座能等多久

双鱼也是盛产迟到大王的星座之一,但是却很不能接受别人的迟到,在等待的世界里,算是头号的“严以待人、宽以律己”的坏分子。

▲双鱼座的等待指数——30分钟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