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被人批评的星座

NO.1 处女座
处女座最自傲的性格就是负责与自律,天生有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清风特质,即使把他们丢进败落腐坏的罪恶深渊,仍可杀出重围,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 康庄大道,不受魔鬼的诱惑,维持天使般干净纯洁的形象。一个严以律己的人最难以忍受的就是别人的批评,那对他们来说痛苦指数甚至高于死亡。

NO.2 狮子座
狮子爱面子,只要不再大庭广众下批评他们,私底下如何都好。王者最重视的就是威严,一旦没了威严,不就和平凡老百姓没两样了嘛,所以狮子最痛恨 被批评,如果他们真犯了错,也希望别人委婉以告,而不是直言指责,否则无论谁对谁错,为了保住颜面,狮子必将以利爪伺候,绝不客气。

NO.3 双鱼座
双鱼座一旦被批评,就像受了重伤,凄楚可怜得令人动容,但有时倒也未必真有多痛,只是无论如何都要博得同情才与善罢干休。

NO.4 天蝎座
天蝎座的自律性颇强,加上本身偏向黑暗的性格特质,使得任何伤害对天蝎座来说,都成了深沈的致命伤,他们表面或许若无其事,但内心却已伤痕累累。

NO.5 巨蟹座
巨蟹的心可不像他们的壳一样坚硬,甚至比其他人都柔软,稍微碰一下就受伤了。巨蟹很像悲情的小女孩,似有排解不完的愁绪,老是担心害怕,特别容易受伤,他人的批评犹如利刃,刺在巨蟹心上,不死也重伤,而且复原不易,十分脆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