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未来老公的样子

题目:假设在你面前摆有一面魔镜,这面魔镜有一种神秘的力量,透过这面镜子你会看到十年后的自己,你觉得镜子里面十年后的自己正在?
【A】 穿着拖鞋在卧室里面走来走去
【B】 训斥儿子家庭作业又写错了
【C】 在厨房精心的熬汤
【D】 在隔壁阿姨家里打麻将

选A的朋友,
你的未来老公是一个很体贴的人,懂得如何爱和怎样去爱,他很疼你,对你提出的要求几乎百分之百的答应。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会考虑到你的感受,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哦,婚后你们的生活会过的很幸福,要好好珍惜。

选B的朋友,
毫无疑问你是被你未来老公的男子气概所打动。婚后你的未来老公仍然会有点大男子主义的味道,在他的观点里面,女性还是应该传统一点,把家庭放在第一的位置上。当你没有时间家庭和事业都兼顾的时候,他会要求你放弃事业保护家庭哦。

选C的朋友,
你的未来老公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男人,凡事都讲求尽善尽美,所以经常明明是到了下班回家的时间,你在家中还看不到他的身影,多半这时候他还泡在办公室里面呢。虽然他会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但剩下的那一部分是全归你所有的。

选D的朋友,
你的未来老公是一个典型的宅男,比较闷,不愿意和周边的人打交道。在同一个楼里面住着,谁家住楼上谁家住楼下都会搞不清楚状况。别看他外表看起来发闷,事实上他有自己的兴趣和专长,并在自己的领域小有名气,和这样的名人结婚,也算捡到宝了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