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2星座看到圣诞老人

白羊座
你是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哦?扯一下胡子先(只听到一声惨叫)真的耶!

金牛座
你包袱里面有没有巧克力,没有?那现金也满实际的。我就不客气了。

双子座
亲爱的,我什么礼物都不要,你带我去南极冒险好不好,求求你了。

巨蟹座
我什么礼物都可以舍弃,我只要我的家人安康(好伟大,只看见圣诞老人的胡子都湿了)。

狮子座
不要以为穿一件红浴袍就可以招摇撞骗,我可是绝顶聪明的。你是圣诞老人,那我就是齐天大圣,哈哈哈!!!

处女座
好讨厌!深更半夜在人家房间里。你原来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但我马上要把你变成残障人士。

天平座
只能要一样礼物呀?那我要车模还是DV了(拜托,鸡都叫了,快点决定好不好)

天蝎座
是的,我等你很久了。我一直相信你的存在,你看,蜡烛都为你点好了。

射手座
你真的是圣诞老人?那我们拍照留念,他们从来不相信你真的这么胖。

魔羯座
我不要礼物,许愿可以吗?不行!!为什么,我偏要,我偏要。

水瓶座
太高兴了,我终于看到你了。签个名,拍个照,抱一下,在亲一个。

双鱼座
能不能把我顺便载一程。我好想看星星哦。就一次,好不好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