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两个星座女生之间最聊不来

1.牡羊座的女生遇上 - 巨蟹座女生最聊不来。
牡羊座说话带有攻击性,而且一针见血,让人家觉得事情要很绝对,巨蟹座则希望事情可以缓和一点,圆满一点,两个人处久了,万一在某件重大事件上没有办法达成共识,就很容易伤感情。



2.金牛座的女生遇上 - 水瓶座女生最聊不来。
水瓶座的女生有时候态度很积极,话很多,而金牛座则很怕吵,这时她会觉得水瓶女让她神经很衰弱,对金牛而言水瓶女说的话对她来讲一点都不重要,她根本就不在意水瓶女的意见。



3.双子座的女生遇上 - 狮子座女生最聊不来。

双子座和狮子座偶尔碰个面,出去玩玩当个酒肉朋友还不错,但是要长久相处的话可能就会有大问题,两人聊天的时候狮子座很喜欢问有关于自己的事情,双子座跟对方很熟的话就很喜欢教导别人,但是这种教导对于爱面子的狮子座的眼中看来简直是对于自己的批评。



5.狮子座的女生遇上 - 金牛座女生最聊不来。

金牛座和狮子座聊天的时候,她所讲出来的话让狮子座觉得好血淋淋好现实,非常的自私,凡事都是为自己想,批评别人毫不留情,狮子女会觉得这样的金牛女不适合有深入的交往。



6.处女座的女生遇上 - 射手座女生最聊不来。

射手座的女生说话非常直,可是说话直也就算了,她脸上还不带任何表情,而处女座的女生认为社交上的互动大家要保持礼貌保持笑容,射手女的冷酷及面无表情都会让处女座的女生觉得她很恐怖很难相处。



7.天秤座的女生遇上 - 魔羯座女生最聊不来。

天秤座的女生属于客气派的,而且她很有想法,如果跟对方不太熟,她觉得不一定要把自己内心的感受说出来,但是魔羯座的女生是属于不假辞色型,事情是怎样就怎样,因此两人在互动的时候她常常会让天秤座下不了台。



8.天蝎座的女生遇上 - 处女座女生最聊不来。

天蝎座的女生认为碎碎念的处女座烦死人了,而且处女座的人会把同样的话说很多次,这时天蝎座就会很不耐烦,马上会摆出一副臭脸给处女座看,另外处女座的人天生讲话就很客气,天蝎座对这种假客气的样子非常不顺眼,对她而言拐着弯讲是没以什幺好处的,直接讲话是最好的方式。



9.射手座的女生遇上 - 双鱼座女生最聊不来。

双鱼座对于射手座的人来说太做作了,双鱼座讲话很曲折迂回拐弯没角,问她什幺问题她都不会直接给答案,这对于直来直往的射手座来说简直是无法忍受。



10.魔羯座的女生遇上 - 牡羊座女生最聊不来。

牡羊座的女生在魔羯座女生的眼中简直是朽木不可雕也怎幺教都听不懂,因为牡羊座都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如果双方不是朋友就算了,可是如果是朋友的话,魔羯就会越来越生牡羊座的气,她觉得牡羊座一点都不长进。



11.水瓶座的女生遇上 - 天蝎座女生最聊不来。

天蝎座对于水瓶座而言是属于自以为是的人,水瓶座觉得如果对方是一号人物的话可以自以为是,但是就是不要在她面前耍大牌,而且天蝎座太有自己的原则,水瓶座这时就会觉得自己虽然随和,但并不代表自己没有原则。



12.双鱼座的女生遇上 - 天秤座女生最聊不来。

双鱼座觉得自己讲话虽然迂回曲折不给答案,但是她并不耍心机,而水星在天秤的人很喜欢耍心机,常常先口头上答应人家,可是往往都不会做,两个人思考逻辑完全不同,自然互相讨

2 comments:

Wainny 说...

不是吧,我的好朋友就是水瓶座的。(本人是金牛座的)...........==ll

匿名 说...

没有巨蟹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