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我们就是白羊座~~

白羊座看似开朗,其实并非如此。我们会难过,伤心,然而真正伤心的我们不会在别人面前哭,除非眼前的人是我们真正在意,依赖的人。若用一种动物形容白羊, 我想那会是刺猬。白羊座的人有着刺猬爱自我防范的精神,只因我们太害怕受伤害。我们真正的心事只跟自己说,倘若真的承受不了,白羊会选择另类方式比如写写 部落格发泄心情,或是静静的沉思调整自己。当然,发泄完毕,我们已把往事抛在脑后,开开心心过一天。我们不爱揭露真正的自己,我们虽有想法,但我们不一定 会表达,因为被别人看透的自己犹如丧失了安全感,因此我们总爱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白羊座的我们看来大咧咧,朋友间也爱拿白羊座的朋友开玩笑,因为他们 总认为白羊座的我们接受玩笑的尺度大,肯定不会在意的。然而,有时候我们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们接受,而是我们总希望身边的朋友快乐,所以纵使委屈,我们也 不会抱怨,只有默默承受。

白羊座的我们很重情义,倘若朋友有难,我们势必两肋插刀。白样座的我们虽然单纯,然而在心里我们有着衡量一个人 的尺度。曾经对于我们有恩惠的人,我们牢牢记在心里,我们或不会马上报恩,然而我们会在行动上报答,感激你。白羊座的我们虽然有很多朋友,然而在我们心中 早有一张真正好友的清单,而且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对好友的要求很高,我们不会轻易的把一个朋友列入我们的好友清单里,除非我们打从心底的认为你以诚待人, 不会轻易背叛我们。我们接受不了背着我们说坏话的人,我们由衷的鄙视这一类人,毕竟在我们眼里,那是小人的举动,面对面单挑,我们更乐意。

很 对人对白羊有错误的了解,总认为迷迷糊糊的我们总不了解自己要什么,因此认为在爱情上肯定会是个白痴。其实不然,我们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憧憬,也很理智的追 求爱情。我们的世界很简单,喜欢既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奉劝那些想用苦肉计抑或是死缠烂打的追求者,我们白羊针对爱情绝不软手,我们不会与你暧昧不 清,我们只希望快刀斩乱麻,倘若追求的过程中你发现我们无视你的存在,对你爱理不理,或是完全不回复你的短讯,那么请你一定要明白,我们不会接受你,而且 通常我们都会说得很坦白。要注意的是,在被我们官方的彻底拒绝后,请忽仍抱着希望认定有自信改变我们的想法,用行动打动我们。我们心底只会认为那些举动很 无聊,我们一贯凭着自己的思维办事情,厌恶别人的挑战与违背我们的意念。针对那些人,我们羊羊只会和你拜拜,不再是朋友并且对你避而远之。因此,别人或许 认为我们有时很绝情,是的,白羊座的我们在原则底下是非常冷酷绝情的。

白羊座的我们的确粗心,最普遍不过的便是经常忘了带钥匙,忘记自己 说过的话等等。然而,憋开粗心的一面,其实有时我们也挺细心的。我们了解朋友难过时最需要什么,朋友生病时我们会为他熬粥,朋友生日时更是会准备小礼物或 是自制手工。白羊座的我们并非不细腻,只是我们得看情况而已。

白羊座的我们有着我们的另类原则,这因人而已,只是我在多数白羊的朋友都看 到这点。好比如说,我有个白羊女的朋友非常厌恶别人浪费食物,胡乱浪费钱。针对那些人,她总会不断唠叨他们。另外,我也有个白羊男的朋友非常厌恶别人迟 到,倘若约好的时间还未出现,并没有任何交代,他肯定和你撕破脸皮。针对白羊立下的另类原则,请忽刻意冒犯,我们羊羊可真的是会生气的哦!!




羊羊心声

1 comments:

Ja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