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小孩胜过疼老婆的爸爸星座

第一名:狮子座
太阳月亮在狮子的爸爸特别偏爱女儿,在狮子爸爸的眼里,女儿是他心目中最可爱的小情人,值得自己付出一生的心力去呵护,在太太面前狮子老公会摆出一副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老爷模样,可是对小女儿他就一点辄都没有,女儿即使捏他、踹他,狮子爸爸都无所谓。
  

第二名:金牛座
太阳月亮在金牛的男生会愿意为了小孩去娶一个不爱的女人,为了小孩金牛男甘心去担这个责任,金牛男不善於释放自己的感情,可是在小孩面前他会很自然的释放出来,在孩子面前显现出幼稚而天真的一面,但是面对太太时又会回到大人的样子,开始拙於言词拙於表达情感。
      

第三名:巨蟹座
太阳月亮在巨蟹的爸爸认为家庭有小孩才是一个完整的家,他对待老婆跟小孩的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他的想法中小孩是自己的直系血亲,老婆是姻 亲,他还是会很爱自己的老婆,只不过巨蟹男把老婆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因此对太太严厉的程度以及小孩容忍的程度是有相当差别的。  
   

第四名:处女座
太阳跟月亮在处女的爸爸在没有小孩之前总是装酷,总是说:「我绝对不会疼小孩,小孩一到我手里我会该就打该骂就骂!」结果小孩一生下来他就变俗 仔,疼到不行,愿意每天不辞劳苦接送小孩上下学,虽然还是疼老婆,可是对老婆他会挑剔东挑剔西,可是小孩什麼都可以,对小孩的容忍度超高。
       

第五名:天蝎座
太阳跟月亮在天蝎的爸爸认为孩子是自己的下一代,身上有著自己优秀的基因和血液,所以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开心,整个人由内而外心境都会柔和起 来,之前有任何一点点的花心以及觉得外面有趣的念头都被爱小孩的心完全溶化了,有了小孩之後他会觉得家庭是最完整的,什麼都比不上小孩。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