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十二星座相处

白羊座
许多人都以为性急的羊儿很容易发怒。其实你错了,他们是不太会先对别人发脾气的,除非你主动惹他。所以看到闷不吭声、头上冒烟的白羊,你最好立刻消失,再急的事都稍微缓一缓,千万不要很白目的在他气头上,找他商谈任何事情,否则一个不小心说错了话,点燃了火苗,你就什么事都别想了。

金牛座
牛儿常常会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不开心,不过他们还是不错的工作伙伴,因为他们非常的沉稳,总能任劳任怨的处理掉许多困难的事,但你却千万不要以为把事推给他就算了。牛儿是很受不了别人做事不清不楚的喔!如果你动不动就想占他便宜,那就等着领死吧!

双子座
双子座其实是难得的和平主义者,这倒不是因为双子心胸真的这么宽大,而是他们不喜欢将美好的人生,浪费在吵闹上面。因此即使遇到不顺心的工作,他们也不会滴沽个没完,聪明的双子,总能很快找到新的乐子,不会轻易发飙,生活多么美好,在小事情上计较个没完,何苦呢?

巨蟹座
情感细腻的巨蟹座,由于心中充满爱与关怀,对朋友们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他不怕吃亏乐于付出,但你可千万不要嫌他麻烦喔!要不然他会觉得不受尊重,感情被践踏。记住了,有得便有失,蟹儿是容不得朋友对他的忽视的。

狮子座
大体上来说,有王者之风的狮子,是不太拘泥小节的。而且他们常常为了表示自己胸襟宽阔,会对朋友们相当豪爽。不过这一切都要以不伤及他的面子为前题。面子,那真是狮子座绝对不能不维护的大事。所以哟,什么都好说,但要照顾到他的面子哟!

处女座
和处女们合作比较的吃力,他们很重视每一件事情的程序和细节,和他共事,你千万不能马马虎虎,他要求的是完美,是标准,是高品质,是心灵的享受,如果你有不认真的习惯,不管做什么都想应付一下草草了事,那处女是无论如何也忍受不了多久的。

天秤座
天秤也是个比较注重和平的人,无论在什么场合,秤儿都是不愿作坏人的,他们比较会表现自己,总是一幅热心肠的样子,与他在一起共事会感觉相当的愉快,不过他们的毛病是很会借力发力,搞不好你就会乐颠颠儿地被他利用了。不过,你只要说出来,秤儿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

天蝎座
很多人提起天蝎是害怕的,是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去招惹他们,神秘冷酷的蝎子们多疑且从不愿让自己受到半点委屈,和他们一起共事,除非你有超高明的功力,能说服他接受你的想法,否则他们是很麻烦的,你的日子也会不好过,你花要对付他身上的精力要远远大于事情本身。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活泼热情,充满了幽默感,性情乐观开朗,随和且不拘小节,这让许多人和他交往时忘了分寸,事实上射手座的人对待工作是非常投入的,他们可以接受你的奇怪想法,但却无法容忍你的漫不经心。和他们相处,用心即可。

摩羯座
扎实肯干、作风硬朗、风格独特、心思细密、走一步看三步的摩羯座听起来是个很不错的伙伴,和他合作你基本上不用费太多的神,他们会将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不过你也不要始终都作你的甩手掌柜,没有进取心,那样的话真的会有那么一天他会心安理得的踩着你的肩膀往上爬。

水瓶座
非常洒脱且注重生活品质的瓶子们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和人发生冲突的,他们很会选择工作中的合作伙伴,面对工作上的不顺心,瓶子们虽然不会表现出灰心丧气,但他们会有意无意的逃避,不要太多的过问他,也不要去控究他的私秘世界,能者多劳,瓶子不会让你心有芥蒂的,他很会去寻求平衡的。

双鱼座
和鱼儿相处,你可能会时常被他们的不切实际惹火,不过神奇的鱼儿忍功却是一流的,而且特别地会示弱,能够及时地认错,可是这不能阻止善良的鱼儿依然不断地犯错,因为他们的想法就是那么的具有梦幻色彩,和他们合作,你必须要多担待,象个大哥。

1 comments:

佩晴 说...

白羊的,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